看來這部電影應該是真的了!!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6 在大阪公演完, 松雪泰子因為在東京公演遲到次數太多, 而被選為被懲罰的對象。 這天跟之前公演一樣, 《吉原御免狀》的謝幕次數是多到數不清啊, 不過在第三次的時候,就有眼尖的觀眾發現松雪泰子不在謝幕的陣容內, 了解《新幹線劇團》的人就會知道,或許松雪泰子可能正在準備接下來的"節目", 而不了解的人,或許會以為松雪泰子怎麼了.... 就在第四次謝幕完畢, 松雪泰子就頂著一頭金字形的髮型、手持著紅色吉他上場了, 這時候場面突然就熱了起來!!! (這就是因為一首『佐賀縣』而走紅的hanan的著名造型)(註). 松雪泰子配合著『佐賀縣』唱著: ママ!起きてよという子供にヘッドバット。 マジで朝が起きれない。マジで時間が守れない。 スタッフ出演者ともに集合時間は一緒、唯一遅刻が許されるのは最年長のおひょいさんだけ。 流石におひょいさんより遅くなる事はなかったが集合時間に泰子は居ない。 SAGA性(さが)SAGA性(さが)、松雪泰子の性(さが)反省してます。・゜・(ノд`)・゜・。 http://diarynote.jp/d/42513/_224.html 兒子叫著媽媽!快點起床啦! 可是我真的爬不起來。真的沒辦法準時赴約。 和工作人員、其他演員所約定的集合時間是一樣的, 唯一能夠遲到的只有年紀最長的藤村俊二而已。 從來沒有發生過晚輩比藤村遲到之事, 只是集合時間到了,泰子卻還沒出現。 SAGA性(SAGA)、SAGA性(SAGA)、反省松雪泰子的性(SAGA)… 聽說泰子在唱的時候就一副要哭的樣子... 只是她忍住了, 然後一直到其他團員圍上來她才偷偷的哭了...OTZ 而詞是由團員橋本じゅん所寫,紅色吉他是古田新太的, 而HANAWA的頭是由小道具班做的。 ----- 歌詞的第一句,她已經承認大知的存在了嘛!!!
(註) HANAWA因一首「佐賀縣」而走紅,和松雪泰子的關係在於, 松雪泰子也是佐賀縣出身的,而且HANAWA在歌詞中有提到她, 只是歌詞內容為「松雪泰子也沒有發表」是錯誤的, 松雪一直都有公布哦!!! http://www.teichiku.co.jp/artist/hanawa/disco/ci50.html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16 在大阪公演完,
松雪泰子因為在東京公演遲到次數太多,
而被選為被懲罰的對象。
這天跟之前公演一樣,
《吉原御免狀》的謝幕次數是多到數不清啊,
不過在第三次的時候,就有眼尖的觀眾發現松雪泰子不在謝幕的陣容內,
了解《新幹線劇團》的人就會知道,或許松雪泰子可能正在準備接下來的"節目",
而不了解的人,或許會以為松雪泰子怎麼了....

就在第四次謝幕完畢,
松雪泰子就頂著一頭金字形的髮型、手持著紅色吉他上場了,
這時候場面突然就熱了起來!!!
(這就是因為一首『佐賀縣』而走紅的hanan的著名造型)(註).

松雪泰子配合著『佐賀縣』唱著:

ママ!起きてよという子供にヘッドバット。
マジで朝が起きれない。マジで時間が守れない。
スタッフ出演者ともに集合時間は一緒、唯一遅刻が許されるのは最年長のおひょいさんだけ。
流石におひょいさんより遅くなる事はなかったが集合時間に泰子は居ない。
SAGA性(さが)SAGA性(さが)、松雪泰子の性(さが)反省してます。・゜・(ノд`)・゜・。

http://diarynote.jp/d/42513/_224.html


兒子叫著媽媽!快點起床啦!
可是我真的爬不起來。真的沒辦法準時赴約。
和工作人員、其他演員所約定的集合時間是一樣的,
唯一能夠遲到的只有年紀最長的藤村俊二而已。
從來沒有發生過晚輩比藤村遲到之事,
只是集合時間到了,泰子卻還沒出現。
SAGA性(SAGA)、SAGA性(SAGA)、反省松雪泰子的性(SAGA)…

聽說泰子在唱的時候就一副要哭的樣子...
只是她忍住了,
然後一直到其他團員圍上來她才偷偷的哭了...OTZ

而詞是由團員橋本じゅん所寫,紅色吉他是古田新太的,
而HANAWA的頭是由小道具班做的。

-----

歌詞的第一句,她已經承認大知的存在了嘛!!!



(註) HANAWA因一首「佐賀縣」而走紅,和松雪泰子的關係在於,
松雪泰子也是佐賀縣出身的,而且HANAWA在歌詞中有提到她,
只是歌詞內容為「松雪泰子也沒有發表」是錯誤的,
松雪一直都有公布哦!!!

http://www.teichiku.co.jp/artist/hanawa/disco/ci50.html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高にCOOLなTranceEventだったぜい(^O^)宇宙の創造と破壊を彷彿するようなBandサンパウロ最高!(^O^)只今二人で飲んでますよー( ̄▽ ̄;) --- 看這一篇的留言,好像有些人不知道YUNA的姊姊就是松雪泰子呢!
今日はこれから姉と一緒に、シアターブルックのタイジさんのやっているサンパウロというバンドのLiveに行ってくるよん(^O^)楽しみ( ̄▽ ̄;)
泰子和她最小的弟弟YUNA一起參加演唱會呢!!! 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公開的合照哦!!! (除了很小時候的照片啦!) 資料&圖片來源 http://blog.goo.ne.jp/yuna_place ps.YUNA曾經傳泰子和大知(泰子的小孩)的照片到自己的官網,   結果沒多久就刪掉了XD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高にCOOLなTranceEventだったぜい(^O^)宇宙の創造と破壊を彷彿するようなBandサンパウロ最高!(^O^)只今二人で飲んでますよー( ̄▽ ̄;)

---

看這一篇的留言,好像有些人不知道YUNA的姊姊就是松雪泰子呢!



今日はこれから姉と一緒に、シアターブルックのタイジさんのやっているサンパウロというバンドのLiveに行ってくるよん(^O^)楽しみ( ̄▽ ̄;)

泰子和她最小的弟弟YUNA一起參加演唱會呢!!!
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公開的合照哦!!!
(除了很小時候的照片啦!)


資料&圖片來源
http://blog.goo.ne.jp/yuna_place

ps.YUNA曾經傳泰子和大知(泰子的小孩)的照片到自己的官網,
  結果沒多久就刪掉了XD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吉原御免狀》DVD的發行日子, 而我也經過一番波折下,外加香港朋友的幫助下, 我用信用卡訂了DVD+Panphlet+OST組合, 加上運費2400+11500=13900日圓。 還記得E!oshibai最後給我的回信上有寫上七月份會寄出, 只是沒想到今天一下班就看到這麼一大箱放在我家等我了。 於是我就從還未拆封就開始拍照片, 詳細照片請到相簿看囉, 雖然也沒有幾張啦。 OST還沒拆封,不過看了DVD覺得配樂很讚, 不過我想我不會拆OST吧,這到底算是壞習慣還是好習慣? Panphlet的話,稍微看了一下, 很大一本,也很精緻, 照片也不少,有點捨不得碰它, 怕會留下很明顯的指紋。 不過裡面有問泰子一個問題: 「妳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泰子回答了:「初戀啊....我記得是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對方是田徑隊的隊員、長的很高、在學校很有人氣,叫kouzi 我在情人節當天,拿著巧克力和田徑隊用的毛巾, 送到kouzi家,結果當我按下門鈴不久, 就聽到kouzi從樓梯上摔下來的聲音, 非常大一聲,嚇了我一跳, 然後門才打開一點,我就直接把巧克力和毛巾塞給他就跑掉了, 隔天就看到滿身都是烏青的kouzi手上拿著我送給他的毛巾...」
老實說,包含《夜叉池》我都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 畢竟都是改編有點歷史的小說...@@"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看歷史小說一樣, 偏偏我對歷史小說又沒什麼興趣Orz 但是,個人覺得《吉原御免狀》比《夜叉池》好看! 1.場面:《吉原御免狀》的預算到底多少,整個舞台真是華麗到嚇人的地步,     尤其是中間的舞台,不斷轉換,而且流暢到好像是在看連續劇,     讓人都忘了,這是舞台劇。 2.演員:泰子出現的場面比在《夜叉池》多上不少XD     另一個就是泰子跟堤真一&吉田新太都有傳過誹聞XD     沒有啦,開玩笑的,反而是跟他們的戲都很....      我不太會說心得,尤其是只看過一遍,要我寫很困難, 不過我盡量表達出來。 1.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泰子和堤真一、吉田新太的戲會很煽情,  但是也沒有想到是到這種地步啊XD  該摸的都摸了,連不該碰的地方也碰下去了.... 泰子犧牲真大啊!! 不過京野琴美和高田聖子也都露背,泰子沒有!! 這步戲的尺度實在大的嚇人,因為連動作都有了XD 2.武打場面真的太棒了,實在不像是舞台劇啊!! 反而像是電影,快狠準!! 好啦,心得先寫到這裡。 等我看過第二遍再來寫!!
特典部份, 沒有泰子的專訪讓我覺得好可惜>"< 但是有《吉原御免狀》整個從採排到完成演出的簡述, 裡面可以看到採排中的泰子,不過不多:( 另外還可以看到「松本錦升」先生教導泰子和京野琴美如何「跳舞」(?) 我也不太懂那種說法,可能要看過才會知道什麼意思, 不過這位「松本錦升」可是松隆子的哥哥「市川染五郎」哦!! 也有NG,不過沒有泰子的....Orz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特典除了上述提到的簡述以外, 沒有什麼特別讓我驚訝的收錄。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是《吉原御免狀》DVD的發行日子,
而我也經過一番波折下,外加香港朋友的幫助下,
我用信用卡訂了DVD+Panphlet+OST組合,
加上運費2400+11500=13900日圓。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7-05] 陳奕迅楊采妮 聲演情侶  ■陳奕迅與楊采妮一起為日本溫情片《子狐物語》配音,演繹一對情侶。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日本溫情電影《子狐物語》邀得陳奕迅、楊采妮、薛凱琪及原島大地配音,其中陳奕迅聲演日本演員大澤隆夫,楊采妮聲演松雪泰子,戲中兩人是情侶,各已擁有子女,但一見面即要鬧交,陳奕迅笑謂感覺好像第一次見朋友,一鬧便十五分鐘,不過他覺得楊采妮多年也沒變,似是不會老,楊采妮回敬讚他的嗓子一直也這麼悅耳。  今次陳奕迅聲演薛凱琪的父親,他笑謂:「配音無所謂,我把聲入咪後感覺是比較沉實,薛凱琪的聲音則感覺比實際年齡小,所以我『佬』一點也可以,但拍戲就免了。」相反陳奕迅倒想跟楊采妮真正合作演一次情侶,如果不可能,兄弟姊妹也沒所謂。而電影的結局相當感人,陳奕迅坦言一邊配音一邊也眼濕濕,他表示自己的女兒也很喜歡小動物,加上題材又很溫情,他亦會偕女兒看這齣電影。  楊采妮為《子》片配音,先要克服心理障礙,因她向來眼淺,每逢看感人電影也會哭到失控,所以今次接下這項工作,也很有心理壓力,結果她也不出意料,喊得比陳奕迅厲害,失禮人前。楊采妮復出後,她先在《父子》一片中演過母親的角色,今次則聲演原島大地的母親,她笑指並不介意升級,因她所演的都是又靚、又年輕的媽媽。 http://www.wenweipo.com/news.phtml?news_id=EN0607050012&cat=011EN
配音人員: 息子(太一): 原島大地 Harashima Daichi (香港で人気の日本人子役) 父(矢島):  陳奕迅 Eason Chan (歌手) 娘(美鈴):  薜凱琪 Fiona Sit (歌手・女優) 母(律子):  楊采妮 Charile Young (女優・歌手) 這是香港版的哦!! 台灣版的就是原音重現^^ 不過其實我覺得日本那一邊一點也不重視台灣的市場, 連台灣要上檔的事,還是等到已經上檔才發佈消息! = =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7-05] 陳奕迅楊采妮 聲演情侶

 ■陳奕迅與楊采妮一起為日本溫情片《子狐物語》配音,演繹一對情侶。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日本溫情電影《子狐物語》邀得陳奕迅、楊采妮、薛凱琪及原島大地配音,其中陳奕迅聲演日本演員大澤隆夫,楊采妮聲演松雪泰子,戲中兩人是情侶,各已擁有子女,但一見面即要鬧交,陳奕迅笑謂感覺好像第一次見朋友,一鬧便十五分鐘,不過他覺得楊采妮多年也沒變,似是不會老,楊采妮回敬讚他的嗓子一直也這麼悅耳。

 今次陳奕迅聲演薛凱琪的父親,他笑謂:「配音無所謂,我把聲入咪後感覺是比較沉實,薛凱琪的聲音則感覺比實際年齡小,所以我『佬』一點也可以,但拍戲就免了。」相反陳奕迅倒想跟楊采妮真正合作演一次情侶,如果不可能,兄弟姊妹也沒所謂。而電影的結局相當感人,陳奕迅坦言一邊配音一邊也眼濕濕,他表示自己的女兒也很喜歡小動物,加上題材又很溫情,他亦會偕女兒看這齣電影。

 楊采妮為《子》片配音,先要克服心理障礙,因她向來眼淺,每逢看感人電影也會哭到失控,所以今次接下這項工作,也很有心理壓力,結果她也不出意料,喊得比陳奕迅厲害,失禮人前。楊采妮復出後,她先在《父子》一片中演過母親的角色,今次則聲演原島大地的母親,她笑指並不介意升級,因她所演的都是又靚、又年輕的媽媽。

http://www.wenweipo.com/news.phtml?news_id=EN0607050012&cat=011EN

配音人員:
息子(太一): 原島大地 Harashima Daichi (香港で人気の日本人子役)
父(矢島):  陳奕迅 Eason Chan (歌手)
娘(美鈴):  薜凱琪 Fiona Sit (歌手・女優)
母(律子):  楊采妮 Charile Young (女優・歌手)

這是香港版的哦!! 台灣版的就是原音重現^^

不過其實我覺得日本那一邊一點也不重視台灣的市場,
連台灣要上檔的事,還是等到已經上檔才發佈消息!
= =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雪泰子、堤真一、阪井真紀、森山未來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映画:「フラガール」500人観賞--いわきで試写会 /福島  映画「フラガール」の完成披露試写会が3日、いわき市のハワイアンズアミューズメント館で開かれ、佐藤栄佐久知事や櫛田一男いわき市長、市民ら招待客約500人が観賞した。  ダンサーを目指す炭鉱住宅の少女らの友情と夢、ダンス教師との衝突や和解を描いた作品の上映が終わると会場は拍手に包まれた。  試写会終了後、主演の松雪泰子さんやダンサー役の山崎静代さん(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らが舞台に登場し、映画への思いを語った。完成を祝って櫛田市長らが花束を贈った。  その後は別の会場で、招待客らが参加した市民交流会が開催され、出演者らとの交流トークやフラダンスショーなどが行われた。映画は9月23日から全国で一斉に上映される。【田中英雄】 7月4日朝刊(毎日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60704-00000105-mailo-l07
這篇內容: 7/3於いわき市(也就是這個故事的原始發生地點)舉行試演會, 除了主演的泰子、小靜以外,連佐藤榮佐久議員、櫛田一男市長、約500名市民一同觀賞。 這是部描寫以舞者為目標、住在炭礦區的少女們的友情和夢想, 和舞蹈老師的衝突、和解的作品,在上映完畢後,全場熱烈鼓掌。 在試演員結束後,主演的泰子和小靜也登上舞台,向大家訴說對電影的想法。 結束後,還接受櫛田市長等人的獻花。 之後,在別的會場裡,還開起市民交流會、和演員們一同交流、一起跳草裙舞…等活動。 電影將於9月23日全國同時上映。
其他的相關情報等我有空時會慢慢po上來!! 電影上映後隔天就是我的生日呢!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衝到日本過生日XD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映画:「フラガール」500人観賞--いわきで試写会 /福島

 映画「フラガール」の完成披露試写会が3日、いわき市のハワイアンズアミューズメント館で開かれ、佐藤栄佐久知事や櫛田一男いわき市長、市民ら招待客約500人が観賞した。

 ダンサーを目指す炭鉱住宅の少女らの友情と夢、ダンス教師との衝突や和解を描いた作品の上映が終わると会場は拍手に包まれた。

 試写会終了後、主演の松雪泰子さんやダンサー役の山崎静代さん(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らが舞台に登場し、映画への思いを語った。完成を祝って櫛田市長らが花束を贈った。

 その後は別の会場で、招待客らが参加した市民交流会が開催され、出演者らとの交流トークやフラダンスショーなどが行われた。映画は9月23日から全国で一斉に上映される。【田中英雄】

7月4日朝刊(毎日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60704-00000105-mailo-l07



這篇內容:

7/3於いわき市(也就是這個故事的原始發生地點)舉行試演會,
除了主演的泰子、小靜以外,連佐藤榮佐久議員、櫛田一男市長、約500名市民一同觀賞。

這是部描寫以舞者為目標、住在炭礦區的少女們的友情和夢想,
和舞蹈老師的衝突、和解的作品,在上映完畢後,全場熱烈鼓掌。

在試演員結束後,主演的泰子和小靜也登上舞台,向大家訴說對電影的想法。
結束後,還接受櫛田市長等人的獻花。

之後,在別的會場裡,還開起市民交流會、和演員們一同交流、一起跳草裙舞…等活動。

電影將於9月23日全國同時上映。



其他的相關情報等我有空時會慢慢po上來!!

電影上映後隔天就是我的生日呢!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衝到日本過生日XD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