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自由」 也要年輕!

更新日期:2007/08/27 09:39 記者:【徐亦橋/台北報導】

演出「扶桑花女孩」,讓出道15年的松雪泰子聲勢大好,除了奪得06年「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更一腳踹開和自己同日出生,卻整整老6歲的氣質美人安田成美,成為正統日系品牌「自由區」的最新代言人。

和中森明菜演出八○年代偶像劇經典「難得有情人」,安田成美今年41歲,和搞笑藝人木梨憲武婚後,一連生下3個小孩,是日本主婦們心目中的氣質好媽媽,3年來穩坐強調高雅質感的自由區代言寶座,但廠商考量年輕化及新鮮感下,秋冬起,啟用同樣已婚,但是才35歲的松雪泰子當代言。自由區秋冬服飾帶有奢華感,台灣公關呂珮宜說:「從展示會花材由淡雅百合轉為雅致白玫瑰,就知道本季形象的轉變。」自由區品牌名字來源業者想在年輕與老氣服裝中間,找尋一塊容易搭配的自由空間,版型訴求符合東方女性需求,台灣在忠孝SOGO、南西三越等百貨有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27/57/jeo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