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大阪主要就是為了看 cabaret

官網 http://www.parco-play.com/web/play/cabaret/

本來只打算看 11/04 (日) 17:00 千秋樂 這場 ← 因為抽到票了 I 排 靠中間

但是當我 11/02 (五) 這天到達後 突然就有股掏錢的衝動

買了當日卷 就算位子不怎麼好 雖然是很近舞台的G排 但很靠右邊

10500yen sayonara....

我對泰子的歌唱能力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從之前的唱片來聽 她的聲音絕對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賣很正常 所以之後她也跟 Taiji All Stars 合作出專輯 我也沒買

怎麼說呢 我還是喜歡她演戲的樣子 :p

一開始對 cabaret 的造型也不怎麼喜歡 但是後來是愈看愈喜歡啦:p


11/02 這天看完之後 我開始猶豫了

因為我一直注意泰子 不是很仔細去看劇情

再加上 泰子的聲音居然可以好到這種地步 讓我想買原聲帶 (沒出原聲帶)

阿部桑的 MC 真的是絕妙 跟台下的觀眾的互動 突然的出場的時機也抓的剛剛好

森山未來的成熟 和帥氣 眼睛也沒想像中的小 (爆)

在他刻意演的較成熟 配上泰子的 爆走可愛サリー 年紀差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大

小松和重 和 秋山菜津子 這對初老配更是搶眼到一種很可怕的地步

雖然第一幕時間 105分鐘 中間休息 15 分鐘 第二幕 45分鐘

但卻一路會讓人從很 high 的情緒 在經過休息
馬上從最高點跌到最低點

劇情的關係 松尾スズキ桑 特別把時間分成如此怪的兩幕

最後謝幕時 大概是演員們全忘了吧 忘了跟觀眾道謝(爆)

第二次謝幕時 松雪跟阿部桑兩人不曉得在幹什麼 一直互看對方 要對方說話似的XD

最後在阿部桑說「真的已經沒有了....」才結束

11/02 大阪第一場結束後
大阪厚生年金會館場外出現1、200名等待演員出來的觀眾

這天天氣其實挺冷的 但是大家在 SP 和警衛的指示下 乖乖站在規定的範圍內

既不吵 也不鬧 聽到的都是的家對 cabaret 的贊賞

22:00 結束 約 22:20 開始就有演員或是幕後人員陸陸續續步出會場

22:30 森山未來在三名 SP 的保護下走了出來 一出來就惹了觀眾的尖叫聲

不過制序一點也沒有亂掉 聲音也只是持續一下子

但後來有人追上去 後續如何我就不曉得了

23:00 SP 跟還在等待的人說 演員們通通都離開會場了
於是絕大部份的觀眾都乖乖離開

但實際上還有一台計程車沒有出來 也就是說 泰子 和 阿部桑 他們還沒出來

不過既然 SP 都這麼說了 我也乖乖離開了

這天深夜一點多
松雪桑和阿部桑及其他相關工作人員到大阪本町某家小酒店喝酒XD


11/03(六) 這天在算好時間 約20:30在會場外頭等待 (21:00結束)

21:20 開始 演員們開始陸續步出會場 SP也叫了好幾台計程車進去等待

21:30 森山未來和其他演員邊聊邊走出會場 當然還是有 fans 追了上去

21:40 松雪泰子坐著計程車 旁邊坐著一位女性離開會場 表情很驚訝

但 fans 跟她揮手 她有回應哦

這天確認的事是 她在場內戴的是假髮 讓我鬆了一口氣XD


11/04(日) 這天考慮到預算問題

其實一直在問自己要不要買午場 (12:00) 的當日卷

早上 09:40 到達會場 就看到數十名的觀眾已經在出入口等待了

10:00 阿部桑準時出現 單人坐在計程車上 就坐在靠近我們等待的那一側

旁邊的 fans 用力的揮動雙手 阿部桑也很親切的露出貓臉揮手

之後陸續有演員、工作人員進入 有 fans 送上溫暖的早餐

還有人要求拍照 演員有同意哦

10:30 平岩紙(會讓人以為她是酒井若菜的演員) 用跑的欲進入會場 被 fans 攔了下來

她雖然看起來很急 但還是跟要求握手的 fans 握手 之後才進入會場

接近 11:00 有幾位看似高層的工作人員走了出來 在門口徘徊著

大概是有人遲到了 而且還是主角級的 這時候我想到的是泰子

真的很不爭氣 我這個 fans 竟然這麼不相信她....

11:05 聽到有觀眾尖叫的聲音 有一個人用衝的跑向出入口

我旁邊的 fans 叫了「未來桑~」

遲到的是森山未來 此時我的罪惡感油然而生....

森山未來邊跑邊喊著 ごめんなさい 但還是先衝向我身邊的 fans

匆匆忙忙拿走她們手上的信後 說聲「我遲到了 ごめんなさい」後離開了

但....他真的好帥....>//////<

後來看警衛、工作人員都離開門口後 我轉向當日卷的販賣地

今天沒有人排當日卷XD

我想了很久 決定只要位子好 (不要像第一天一樣的就好) 就買吧

結果....位子竟然是 J排 正中央

進場看完整場後 真的是無比的感激 因為那個位子剛好是所有演員會盯的方向

松雪泰子也幾乎都看這一區 >/////<

最後 松尾スズキ桑 還出現在同一排 離我不到五個位子的坐位上

當然他還是照慣例的上台高歌一曲啦

謝幕時 阿部桑說「我們就請昨天生日的平岩紙來說幾句話吧~」

然後演員們就很有默契的全往後走 讓平岩紙留在最前頭XD

松雪和阿部桑兩人這時卻露出惡作劇的表情....XD


千秋樂 回到 I 排 中間靠右邊 這是三場裡讓我看演員表情最清楚的座位

最後一場發生了兩段小小的插曲 秋山奈津子忘詞

還有森山未來吞不下生雞蛋的狀況
對手戲的松雪在這時出現了不是サリー口氣的「大丈夫?」(笑)
很像大姊姊在關心弟弟的口氣

不過幸好都順利結束了

第一次謝幕時 阿部桑照慣例「已經沒有了...真的已經沒有了...」

第二次時 松尾スズキ桑從一出場就一直拉阿部桑的手 指著松雪的背後

然後在先把在此次公演當爸爸的工作人員推下火炕後

松尾スズキ桑又推了阿部桑 再指指松雪

阿部桑「接下來 我想大家都想聽松雪桑說話吧~」

松雪一臉驚訝的表情「咦....」

這時候演員們又很有默契全後走 把松雪留在最前頭

松雪在顫抖說了一、兩句感謝的話後「真的沒有了啦...」>/////<

觀眾席此時傳來「かわいい~」

松雪再補上一句「真的沒有了啦...」

所有演員才一同離開

這天聽坐在前幾排的觀眾說 那時的松雪眼眶泛紅

不過我沒注意到 只感覺到她對這種突如其來的場面真的很苦手

這讓我想到她上中居的節目打保齡球啊....時間流逝的真是飛快...

這晚她出現時 是戴黑眶眼鏡 坐計程車 和阿部桑一前一後出現:p

阿部桑還是戴招牌帽子~

嗯 cabaret 真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