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快訊》佳麗寶DEW系列升級

更新日期:2007/12/28 09:27 【張玉貞/台北報導】

 日本甫推出全新的DEW SUPERIOR系列,台灣粉絲元旦就買的到了。

 佳麗寶集團的DEW,在台灣本就因比一般專櫃高檔些、但價格不像頂級昂貴而有龐大消費群。代言人松雪泰子自2002年代言起,使用產品共八年,因臉蛋始終緊緻未因年紀變形,不負日本人稱她優質上品美人,使DEW的新版,訴求肌膚光漂亮不夠、臉形要不變、始終緊滑彈嫩才叫年輕,也被認可有其保養說服力。

 其新版含獨家DEW萃取,更強調表面角質與內部細胞的雙層保溼和防禦力,針對熟女鬆、暗、缺乏彈力的問題改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28/57/qpf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