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疼兒子 高唱熄菸號 【蘇威全╱綜合報導】松隆子、小泉今日子出道時都以清純形象走紅的,私下卻是菸不離手,小泉更是一天沒抽上四包不罷休的大菸槍。安室奈美惠、aiko、松雪泰子也都是癮君子,不過最近她們擔心長期抽菸危害健康,紛紛發表戒菸宣言,向尼古丁說bye-bye。 安室奈美惠主動脫離菸槍行列,完全是為寶貝兒子溫大的健康著想;歌手aiko靠嗓子賺錢,卻抽菸抽到喉嚨痛,已經影響歌喉,因此趕緊向菸告別。松雪泰子自覺吸菸嚴重影響健康,已擬定戒菸計劃,逐漸脫離癮君子生活。 小泉吸菸傷皮膚 松隆子出道至今以直維持玉女形象,但日本爆料網站報導,某次她應邀接受知名新聞主播久米宏訪問,他突然脫稿演出問了一句:「妳後台休息室的菸灰缸已經滿了,妳的菸癮真的那麼大嗎?」 松隆子一時反應不過來,只好尷尬傻笑帶過,間接承認自己是菸槍。 最近與龜梨和也傳出姊弟戀的小泉今日子,曾公開表示這輩子不可能戒菸,由於菸癮越來越大,原本亮麗的容貌,也因為菸害快速老化,必須靠厚厚的粉底掩飾暗沉的中年歐巴桑面容。日本禁菸團體呼籲她趕快戒菸,不要再對日本年輕世代做錯誤示範。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這件事我沒聽說XD 不過泰子好幾年前有戒掉, 但是後來又開始抽囉...@@" 管他消息來源從哪來, 泰子戒掉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