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吉原御免狀》DVD的發行日子, 而我也經過一番波折下,外加香港朋友的幫助下, 我用信用卡訂了DVD+Panphlet+OST組合, 加上運費2400+11500=13900日圓。 還記得E!oshibai最後給我的回信上有寫上七月份會寄出, 只是沒想到今天一下班就看到這麼一大箱放在我家等我了。 於是我就從還未拆封就開始拍照片, 詳細照片請到相簿看囉, 雖然也沒有幾張啦。 OST還沒拆封,不過看了DVD覺得配樂很讚, 不過我想我不會拆OST吧,這到底算是壞習慣還是好習慣? Panphlet的話,稍微看了一下, 很大一本,也很精緻, 照片也不少,有點捨不得碰它, 怕會留下很明顯的指紋。 不過裡面有問泰子一個問題: 「妳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泰子回答了:「初戀啊....我記得是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對方是田徑隊的隊員、長的很高、在學校很有人氣,叫kouzi 我在情人節當天,拿著巧克力和田徑隊用的毛巾, 送到kouzi家,結果當我按下門鈴不久, 就聽到kouzi從樓梯上摔下來的聲音, 非常大一聲,嚇了我一跳, 然後門才打開一點,我就直接把巧克力和毛巾塞給他就跑掉了, 隔天就看到滿身都是烏青的kouzi手上拿著我送給他的毛巾...」
老實說,包含《夜叉池》我都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 畢竟都是改編有點歷史的小說...@@"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看歷史小說一樣, 偏偏我對歷史小說又沒什麼興趣Orz 但是,個人覺得《吉原御免狀》比《夜叉池》好看! 1.場面:《吉原御免狀》的預算到底多少,整個舞台真是華麗到嚇人的地步,     尤其是中間的舞台,不斷轉換,而且流暢到好像是在看連續劇,     讓人都忘了,這是舞台劇。 2.演員:泰子出現的場面比在《夜叉池》多上不少XD     另一個就是泰子跟堤真一&吉田新太都有傳過誹聞XD     沒有啦,開玩笑的,反而是跟他們的戲都很....      我不太會說心得,尤其是只看過一遍,要我寫很困難, 不過我盡量表達出來。 1.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泰子和堤真一、吉田新太的戲會很煽情,  但是也沒有想到是到這種地步啊XD  該摸的都摸了,連不該碰的地方也碰下去了.... 泰子犧牲真大啊!! 不過京野琴美和高田聖子也都露背,泰子沒有!! 這步戲的尺度實在大的嚇人,因為連動作都有了XD 2.武打場面真的太棒了,實在不像是舞台劇啊!! 反而像是電影,快狠準!! 好啦,心得先寫到這裡。 等我看過第二遍再來寫!!
特典部份, 沒有泰子的專訪讓我覺得好可惜>"< 但是有《吉原御免狀》整個從採排到完成演出的簡述, 裡面可以看到採排中的泰子,不過不多:( 另外還可以看到「松本錦升」先生教導泰子和京野琴美如何「跳舞」(?) 我也不太懂那種說法,可能要看過才會知道什麼意思, 不過這位「松本錦升」可是松隆子的哥哥「市川染五郎」哦!! 也有NG,不過沒有泰子的....Orz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特典除了上述提到的簡述以外, 沒有什麼特別讓我驚訝的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