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在大阪公演完, 松雪泰子因為在東京公演遲到次數太多, 而被選為被懲罰的對象。 這天跟之前公演一樣, 《吉原御免狀》的謝幕次數是多到數不清啊, 不過在第三次的時候,就有眼尖的觀眾發現松雪泰子不在謝幕的陣容內, 了解《新幹線劇團》的人就會知道,或許松雪泰子可能正在準備接下來的"節目", 而不了解的人,或許會以為松雪泰子怎麼了.... 就在第四次謝幕完畢, 松雪泰子就頂著一頭金字形的髮型、手持著紅色吉他上場了, 這時候場面突然就熱了起來!!! (這就是因為一首『佐賀縣』而走紅的hanan的著名造型)(註). 松雪泰子配合著『佐賀縣』唱著: ママ!起きてよという子供にヘッドバット。 マジで朝が起きれない。マジで時間が守れない。 スタッフ出演者ともに集合時間は一緒、唯一遅刻が許されるのは最年長のおひょいさんだけ。 流石におひょいさんより遅くなる事はなかったが集合時間に泰子は居ない。 SAGA性(さが)SAGA性(さが)、松雪泰子の性(さが)反省してます。・゜・(ノд`)・゜・。 http://diarynote.jp/d/42513/_224.html 兒子叫著媽媽!快點起床啦! 可是我真的爬不起來。真的沒辦法準時赴約。 和工作人員、其他演員所約定的集合時間是一樣的, 唯一能夠遲到的只有年紀最長的藤村俊二而已。 從來沒有發生過晚輩比藤村遲到之事, 只是集合時間到了,泰子卻還沒出現。 SAGA性(SAGA)、SAGA性(SAGA)、反省松雪泰子的性(SAGA)… 聽說泰子在唱的時候就一副要哭的樣子... 只是她忍住了, 然後一直到其他團員圍上來她才偷偷的哭了...OTZ 而詞是由團員橋本じゅん所寫,紅色吉他是古田新太的, 而HANAWA的頭是由小道具班做的。 ----- 歌詞的第一句,她已經承認大知的存在了嘛!!!
(註) HANAWA因一首「佐賀縣」而走紅,和松雪泰子的關係在於, 松雪泰子也是佐賀縣出身的,而且HANAWA在歌詞中有提到她, 只是歌詞內容為「松雪泰子也沒有發表」是錯誤的, 松雪一直都有公布哦!!! http://www.teichiku.co.jp/artist/hanawa/disco/ci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