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製作發表會
福永美緒(20)…井上真央 讓我這位電視兒童、又喜歡月九時段的我來主演,而且還是飾演二十歲的女生真的好嗎?(笑)。劇本由井上由美子小姐所寫、主題曲是小田和正先生所唱,如此的強力支援今後應該很少吧。這是難得一見的好機會,所以我想盡全力去演出這部作品。 既不是惡魔也不是天使,要演出「小惡魔」是很困難的,不過我想慢慢的抓住那種感覺來演出。在這些個性演員們裡,就像是「糖酷排骨」裡的鳳梨一樣,被大家討厭,但是不放又不夠味,我想演出像這樣子的鳳梨。 Q:第一次主演月九,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嗎?會感到緊張、壓力、有幹勁之類的嗎?   在和大家對戲時我會忘掉緊張感和壓力,不過在接受採訪或是製作發會表裡,因為明白大家對本戲的期待,才會感覺到壓力。 Q:有阿部サダヲ、劇團一人、竹中直人等演員在,拍攝現場有趣嗎?   雖然光採排就排了很多次了,不過每次他們都會來各種的即興表演,總是讓我笑場。光這樣就足夠我覺得很快樂了。 Q:這是一部又哭又笑的作品,當妳看過劇本的感想是?   並不是會讓人大笑、大哭的作品,而是會讓人會心一笑、也有會引起觀眾注意的台詞,也有一些台詞會讓人感到感慨,讓人有同感的作品。我想好好珍惜這些台詞。 Q:這次是任性的角色,和之前妳所演的角色都不一樣,妳會怎麼去詮釋呢?   之前大多都是演滿懷正義感的女孩子,但是為了不讓人感覺到美緒是帶病的,所以也第一次染了頭髮,服裝也比較HOP感。還有因為我有在上大學,所以在學校研究了各種女孩子,看看小惡魔是什麼樣的感覺。 Q:伊藤英明所演的哥哥如何呢?   有場要他背我的戲,從彩排開始他就長時間一直背著我,不過可以讓兩地的哥哥背的感覺也不錯啊。不過被問到體重讓我打擊很大啦(笑)。 Q:在海報上妳讓我們看到很可愛的KISS表情,在拍攝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去拍的呢?在看過完成後的海報感覺又是如何?   拍的時候覺得很害羞。因為也很少被拍到接吻的表情,而且還貼在澀谷、新宿,心情很複雜,不過是很有話題性的好海報。從女生角度來看,松雪的KISS表情很吸引人。 Q:對初吻的印象是?   初吻對我而言,雖然有點老調,不過就像是檸檬的味道。所以這次我比較常穿是以黃色為基本的服裝。我想在這部連續劇裡可以讓人看到有夢想的初吻。
加納和樹(28)…伊藤英明 雖然是部喜劇,不過因為生病的妹妹說不定會死,心情起伏很大的角色很難詮釋。井上也是如此,因為導演有幫忙我追究了角色心情,所以可以表現出不一樣的另一面,我也很期待。我想這部應該會成為很夏天的連續劇,請觀眾們敬請期待。 Q:井上真央飾演你的妹妹,如果實際上你有這樣子的妹妹呢?   因為我也有妹妹,所以覺得如果有這樣子很聰明、可愛的妹妹真好。 Q:就是說你喜歡小惡魔囉?   就如同連續劇裡一樣,哥哥常被整、好像被操控在手的感覺,不過到了這把年紀也覺得還不錯啦,想跟著小惡魔走感覺。 Q:井上也有小惡魔的一面?   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年齡有些差距,讓我很自然就想為她做點什麼事,這部份的小惡魔。雖然這是我自己認為的啦… Q:在海報上你讓我們看到很可愛的KISS表情,在拍攝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去拍的呢?在看過完成後的海報感覺又是如何?   真的很害羞。在開拍前看到有井上由美子的劇本、竹內導演、很棒的演員,讓我很期待,但是要做到這種地步真的曾讓我想退出呢。因為真的太害羞了,在看過完成品時,明明覺得其他人都很可愛,只有我的很噁心。剛剛真央也說過了,松雪小姐的KISS表情真的很吸引人,很想把她的部份剪下來貼在天花板上,每天早朝一醒來就看的到呢。 Q:對初吻的印象是?   我的螢光幕初吻是獻給松雪的,所以這次也要以這個為目標(笑)。
結城秋生(26)…平岡祐太 連抽血都不會的醫生、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真的很沒用吧,不過遇見美緒後,身為醫生的他也慢慢在成長。如果她的初吻對象是我就好了。 Q:你連三季都演出月九呢。感覺如何?   能夠演出這麼多連續劇讓我很高興呢。跟富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聊天時,他們說我不如就直接當員工不是比較好嗎。 Q:泉谷茂先生也說過自己早就是員工了,你是準員工…   對啊。那麼,我就是泉谷的下屬了…(笑)。 Q:同樣都是月九,才剛拍完沒多久,會造成你的混亂嗎?   不太會。我都是根據拍攝現場的氣氛而演的,這次導演指引了我很多,所以想要好好的跟上他的腳步。 Q:在海報上你讓我們看到很可愛的KISS表情,在拍攝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去拍的呢?在看過完成後的海報感覺又是如何?   一開始在拍KISS表情時,我嘴唇破皮了哦(苦笑)。這才是最丟臉的。還有我平常不會看接吻時的表情,所以在選擇照片時,完全不知道要選哪一張,現在還會想著那一張真的行嗎? Q:對初吻的印象是?   我對初吻的印象是緊張感、登大人但帶著苦酸的感覺。味道則是…感覺像是櫻桃吧?
進藤一流(28)…劇団ひとり 用很認真、熱情的表情)能夠演出月九是我從小的夢想。進入這個演藝界是在十五年前的炙熱夏天。十五年後,我終於抓到機會了!不過月九這個重擔對我來說還是太沈重了…。感到壓力很大…。能不能夠好好的演…。因此,那個…我被撤換了。連製作人也跟我說已經沒辦法再繼續了,偶爾會到拍攝現場的輕部先生(這次記者會的主持人輕部播報員)打了我一巴掌說了「這樣真的好嗎?這是你的夢想吧!?」…於是我終於能夠繼續拍下去了。我想把輕部先生帶給我的鼓勵,從月九裡傳達出去!! 輕部:那次真的很不好意思。那時候真的太過激動了… 劇團:比臉還痛的是(用手撫換胸部)這裡哦,這裡。最後輕部還說了「劇團,夢想是擁有的人勝利哦! (場內爆笑&拍手) 輕部:真的謝謝你!!現在的對話、明天早上我會全用上的。 劇團:麻煩你了!! (主持人輕部播報員和劇團一人的玩笑,其他的演出者們也開始出聲「好棒哦」,這真讓會會場內爆笑的對話!) Q:在拍攝現場有趣的花絮是?   曾有劇本上只寫一行「哈巴狗和吉娃娃的姿勢」,竹內導演讓我們在那裡演了三十分鐘哦。讓不可能再發展的部份繼續擴大,不曉得是在彩排還是在選秀,玩得很盡興,阿部和我一直都在配合,把覺得好的部份再演出。   即興演出很多呢。包含伊藤的三人的戲,自由發揮的部份特別多,有點可惜。因為我們真的有在表演,所以如果能夠收錄在DVD裡就好了。 Q:在海報上你讓我們看到很可愛的KISS表情,在拍攝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去拍的呢?在看過完成後的海報感覺又是如何?     雖然很不好意思啦,不過如果那張KISS表情可以讓我的好感度UP的話就好了。我覺得是張很棒的表情! Q:對初吻的印象是?   我的初吻是在16歲時獻給住在千葉縣成田的不良少年。帶點油漆的臭味道(笑)。
二階堂 勝(30)…阿部サダヲ (在劇團後面)有點難接話呢。不過就算他一直在演也挺有趣的。 我也很喜歡月九,所以很高興。角色上是設定和伊藤、劇團三人住一起的共同生活,不過很像以九所以很喜歡呢。這次希望能夠讓別人喜歡而加油。以新月九為目標努力演出! Q:這次的髮型和以往不太一樣呢?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以九的演出,所以請髮型師幫我剪個以九捲髮,好久沒有燙捲了。因為在找工作的時候也燙了就職捲髮(笑)。 Q:在海報上妳讓我們看到很可愛的KISS表情,在拍攝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去拍的呢?在看過完成後的海報感覺又是如何?   說了好幾次了,還有人跟我說就親下去吧,這時候的表情自己也不太清楚,不過還挺有趣的。也有看過的人說了不曉得這是誰,看樣子我的捲髮還挺成功的(笑)。不過不希望在貼在車站時被亂畫啦! Q:對First Kiss的印象是什麼?   因為是月九,所以想接吻!
高木蓮子(33)…松雪泰子 在試裝的時候導演跟我說,我在這部連續劇的角色就像是「韓國燒烤裡的白飯」。用比較很清爽的感覺來演出。我會加油的。 Q:這是妳睽違三年的連續劇,距離如此久再演出的感覺如何?   拍攝速度很快,這次要跟上很會演的演員們的腳步真的很辛苦。我想好好享受這種感覺來演出。 Q:在海報上你讓我們看到很可愛的KISS表情,在拍攝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去拍的呢?在看過完成後的海報感覺又是如何?   都已經年過三十了,拍這個真的很不好意思。本來想要拍嘴唇沒那麼凸出,結果拍出來比我想像的還要凸出。 Q:對初吻的印象是什麼?   用顏色來表示的話就是粉紅色、味道的話是覆盆子吧?希望這次也會有吻戲戲。 Q:妳還記得和伊藤在連續劇裡的吻嗎?   記得。在海邊。在海邊比較鹹呢?
主題歌・小田和正 我在錄音室。雖然歌最後還是照著請托時的印象、從正面完成了,不過很難一口氣就寫出來,歌曲也是一直做修改才完成的。問了一下在開拍前拿吃的進錄音室的真央感想,她說了「哇~很像以九的感覺。雖然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就是這種感覺。」。我想她應該挺喜歡的吧。這讓我挺安心的。現在只是等著連續劇開播而已。 製作人.若松央樹 約半年前就和劇本家井上小姐約好要一起合作月九,而且還說要做出一部夏天、開朗、清爽感,「讓人會哭的喜劇」,企劃就是從這裡誕生的。在現在原創劇本很少的連續劇裡,會用原創劇本來挑戰是因為、這些有趣的演員們要演出的關係。以主演的井上真央為首、光是聚集了如此多的演技派演員,角色也愈來愈鮮明了。角色們的搞笑、井上的好劇本、小田的主題曲,想拍成一部讓人感動的連續劇。 製作人・鹿内 植 任性但是可愛的妹妹,和為了妹妹什麼都願意做的哥哥之間的羈絆是本劇的重點之一。透過這兩人的互動、和其他登場人物,能夠讓觀眾感覺到小田的歌裡所寫到的「重要的人」就好了。 劇本・井上由美子 以兄妹的故事為主軸,笑笑笑…大概笑個五遍,最後讓人家哭是我的目標。現在小孩子比較少,擁有兄弟姊妹的人也愈來愈少,想把兄弟姊妹之間的麻煩、鬱悶,以及兄弟姊妹的溫暖,讓人感覺到這種家庭也不錯。 對我而言,重要的地方有三點。 第一個就是井上真央所飾演的任性妹妹樣子。現代人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就算討論也不敢說出口,把事化小,不過如果有個能夠大方說出自己的喜好、而且耍任性的人,希望把這種很棒的感覺傳達出去。 第二個就是哥哥努力的樣子。雖然伊藤英明所演的哥哥很沒用,但是卻為了讓耍任性的妹妹談場好戀愛而努力。為了很過份的妹妹而努力這部份也挺有趣的。 第三個就是像月九的戀愛方式。從四角關係到六角關係,最後大家情歸何處…就從這些地方開始展開。 因為聚集了演技精湛一演員們,讓我很緊張、但卻很努力的寫出劇本。 導演・武内英樹 就如同想大家所想像的,光是有這些個性派的演員,他們發揮各個的演技,我想光是這樣子就能夠合奏出前所未見、不可思議的連續劇了。再加上小田和正的主題曲,是部讓人眼睛為之一新的連續劇。 資料來源:http://wwwz.fujitv.co.jp/fujitv/news/report/070702firstkiss.html 如果有翻錯、或是有翻不好的地方,請不要吝嗇給予指教<(_ _)> 同時沒經過linyin同意,也請別任意轉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