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松雪泰子還是一直在拍電影, 
1.短篇集的「燈台」已拍完,並已經完成所有的剪輯,現在找時間上映。 
2.和福山雅治、柴崎幸、堤真一合作的「嫌疑犯X的獻身」,也已經拍完, 預定 10/04 在日本上映。
3.「重金搖滾雙面人」前陣子也殺青了,預定 08/23 在日本上映。 
4.目前還在拍跟椎名桔平合作的「余命」,拍到一半,不過前鎮子拍戲時出 了一點狀況,好像是攝影師頭部受傷,同時波及到幾位臨時演員,不曉得會不會照預定的拍完。然後預計明年春天上映。 
 
上面四條簡單來說,泰子一進入 2008 年後,就一直在拍電影,總共 拍了四部,順序就如同上面的編號一樣XD 
 
5.七、八月份她將會再度參與新感線劇團的舞台劇「五右衛門ROCK」,分別在東京、大阪公演,各待約一個月的時間。 看行程,她大概沒辦法參與「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宣傳,而「嫌疑犯X的獻 身」,雖然有空,但應該還是由主演的福山桑、小幸去做吧~XD 
 
雜誌「美人計劃」2008年6月號 http://www.seishun.co.jp/magazine/biji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