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三月中就在e+抽到「五右衛門Rock」千秋樂的票, 但是無法跟pia一樣,第一時間知道座位在哪,不過還是決定要去看! 因為,這是新感線的戲劇啊!!!!! 07/26-07/30,這幾天都在日本,其實前三天會遇到公演日, 不過第一天等我到那排隊時,當日卷的名額早就滿了, 雖然撐到最後,還是沒買到票。不過這三天我都有等演員們出來。 當然目標是泰子啦!!
第一天,泰子離開koma劇場時,是由保姆車載走的(廂型車), 車子先約好時間,停在離路口還有十公尺遠的路口,她才步出劇場, 這天有fans送她東西(很大一包),她有收下,而且接受大家的握手要求, 離開時還回頭再次跟fans謝謝她的東西。(把東西高舉一下) 第二天,因為下雨,這天保姆車停在門口, 泰子和古田新太、森山未來一同出現,但是泰子先讓古田上保姆車, 自己先轉頭跟要搭電車離開的森山約好時間,再上車離開。 第三天(千秋樂當日)早上入場時,保姆車停在門口, 泰子下車時先跟包圍在車子兩側的fans道早安後入場。 下午她和森山未來一同離開,工作人員已經叫好計程車了, 一開始好像沒人注意到她,都找森山要求握手, 所以就看泰子躲在森山背後很快的想上計程車, (不過旁邊還是有助理和工作人員圍著她) 沒想到就在離計程車還有五公尺遠的地方fans們把焦點轉移到她身上, 一直要求握手,面對fans的要求她都笑臉回應, 她真的真的很漂亮!!!! 就在這時候我就走到計程車前兩公尺,不過是她走向我的(爆), 不客氣我也伸出手要跟她握手,她還是保持笑容回握了我的手, 輕輕的握了一下,覺得她的手有點冰(笑)。 她真的很nice哦,這幾天她都是面帶微笑而且有求必應~ 雖然後來我被她的助理推開了,沒辦法,畢竟擋到人家的路了啊, 而且我不敢保證當時我的表情是否有笑容 (笑)。 握到手的那一瞬間,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 接下來再寫「五右衛門Rock」的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