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部份並沒有全翻,只擷取我比較在意的部份。 圖片得等我回家才能補了 ------------------------------------------------------------ 《FYTTE》3月號 松雪泰子美麗習慣大公開 運動從以前就有在做了,不過年過三十後才開始鍛練筋肉的,如果如時間還夠的話,會再加上瑜珈。每次都照著當天的身體狀況而改變運動量。因此我的代謝也變好了、本來易冰冷和腰痛也改善了。只要覺得疲倦時運動一下反而會讓身體變輕鬆。 早上起床時,不吃早餐是沒辦法動的,所以早上我會吃糙米、味噌湯和蔬菜、再加上煎魚、納豆,也就是和食。中午的話就是吃雞肉和蔬菜,晚上去掉碳水化和物。 二十幾歲時,曾覺得再瘦一點比較帥,所以一整天不吃碳水化和物或是都不吃減重。當時還很年輕所以體力還受的了,不過現在已經不行了,運動對身體來說更輕鬆、健康。我最終結論是,喜歡的東西就吃吧,之後再努力運動,這才是最棒的。 我有在定期做子宮抹片檢查,曾認為我不會得乳癌,不過這次有調查一下關於乳癌的事,去做檢查。 只要我在家時,會跟小孩一起在六點半到七點這段時間用晚餐。晚上會控制一下碳水化和物。 懷孕時比原本的體重重了16公斤,生產後靠著糙米、蔬菜和運動減重,沒多久就回到原來的體重了。重要的是,食生活和運動兩方兼具,在日常生活中,找出負擔不重的方式。 ---------------------------------------------------------- 《OZ magazine》2月號 飾演小滴才發現家庭和健康的重要。如此理所當然的事才是幸福,是不能被遺忘的呢。珍惜自己、穩健的過日子,才有辦法跟所愛的人連繫在一起。 剛開始看劇本、原著時,覺得小滴這個女人挺自私的,為什麼要獨自承受呢?如果是我的話,不會做這種選擇。我對她挺生氣的。不過為什麼她會如此?女生懷孕時細胞會更加活化,也因此會讓病情加重發展,思考這兩件事,我想小滴一定會感到不安和徬徨吧。她處於只要稍微被針刺到就會崩壞的狀態,努力活在每瞬間裡。 這跟小滴的丈夫在經濟層面無法獨立有關吧。雖然他會分擔家事,對忙碌的女性是有幫助的,但是看到他撒嬌的樣子,反而會希望他也努力一點。雖然有點矛盾,不過我很了解那種感覺。我本身也無法太過被依賴(笑)。相互支持的關係才是最棒的呢。希望他可以充實自己的人生而發光發彩,所以希望他可以讓我看到他努力的一面。兩人各自自立,一起擁有共有的時間的關係是最理想的呢。 剛拿到駕照時常跟女性友人一同去泡溫泉。不過自從有了小孩就很少騎車了。等兒子長大了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兜風,我的兩個弟弟也會騎,曾提起大家要一起縱橫美國!(笑)。 這幾年我常演有母愛的角色呢。這樣子可以活用自身經驗、不用想太多就能演了。我想我比別人擁有加倍的母愛吧。雖然常被說不像個當媽的(笑)。2008年挑戰各層角色,讓我再度發現演戲的樂趣,今年也希望照著這種感覺來讓戲路更廣。 ------------------------------------------------------------ 第二篇不難看的出來她為什麼會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