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消息就來閒聊一下吧!!喜歡的人就一起加入討論吧^^ ------------------------------------------------------------ 松雪飯的話一定要看「你以為你是誰」這部日劇,這是松雪在1998年演的一部日劇跟岸谷五朗合作的作品,以前在超視播出過。都十年前的作品了,我想就不客氣爆雷了。 這部是我真正喜歡上松雪的原點,在那之前是「保健室阿姨」,其實最早在看「閃亮的人生」「非洲夜未眠」時、當時是鈴木京香派,所以是討厭她的 以上是題外話了~ PS.這部還有很青澀的藤木直人、竹內結子、篠原涼子、內山理名 ------------------------------------------------------------ 在「你」劇裡,松雪飾演一位單親媽媽,有位讀國小的小孩,因為想讓工作上的人看到她堅強一面,所以她不沒把有小孩的事情公佈出來,直到遇到風太郎(岸谷)這位迷糊的下屬,在一次的偶遇下發現了她的"秘密",為了幫她掩飾這個秘密花了很多心思。 但在某次的企劃下,小泉(松雪)不得不公佈自己有個小孩,最終企劃是成功了。 「妳又沒有小孩,哪懂的小孩想吃什麼料理?」「最少我比在座的各位都懂小孩,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媽媽。」 為什麼會特別提到這個,其實這個狀況跟松雪私下是有點類似的,松雪從結婚、懷孕、生下小孩,從頭到尾都很低調,甚至連懷孕、生產都完全沒有公佈,她也不曾提到她的小孩,直到最近…。 (但她有小孩的事算是公開的秘密,當時有被偷拍到懷孕的樣子) 最早她提及小孩的事是在拍2007年「子宮的記憶」時,但很奇怪的是,明明記者給的訪問稿裡面有提及小孩的斷段,可是在動畫部份(當時還提供了動畫訪問)卻是將那段刪除的。對照了動畫和訪問稿,其他都是一模一仿,唯獨那段是缺少的。 沒想到就開始宣傳「余命」後,一口氣把她兒子的事全爆出來了,雖然很高興可以看到她「真」的一面,但又不希望她這樣子出賣自己的私生活 一開始是有點不諒解(對經紀公司),後來…直到看到她上節目提到小孩的事,那個表情是從來沒看過、演也演不出來的溫柔,或許她以前就想公開了吧?最少知道的是,她私下會跟工作人員提到小孩的事。 她忍很久了吧~「雖然我常被說不像是個當媽的(笑)」 日刊夕刊的訪問裡,她也提到剛生完小孩那幾年是最痛苦的,每天睡眠不足,根本就沒辦法休息(哭笑),聽她這樣子說,身為fans的我,就像「99+」裡的占卜師所說的,她真的太努力了,太勉強自己了… 她跟GAKU離婚是遲早的事,這種女方賺的比男方多很多,應該說是女主外、男主內的生活,對獅子座的GAKU也是折磨吧,松雪也一直在壓抑,如果再翻開那陣子的訪問應該多多少少可以感覺的到她的猶豫吧。 現在想想,反倒是「余命」的訪問裡,才看的到她真正在想什麼,真正的她是什麼樣,而且她好像一切都已經看的很開一樣(笑)。 我想要她再走入婚姻應該是有段很困難的路要走,不過她現在也沒有對象(大概),倒是緋聞很久沒傳了? 這個女人,不論公私都讓我愈來愈喜歡 (づ′▽`)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