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跑了趟東京看松雪和瑛太的「東京月光魔曲」, 內容有空再提了,前天WOWOW已經有播出, 看樣子DVD應該不久後就出了吧。   提一下場外的事,這次因為跟朋友去, 所以我沒有特別等松雪進出劇場, 只有我看的最後一場有等她出場, 但也沒有等到,因為她從另外一個門。 轉述當時也在外頭等的FANS的說法, 他們拿著場刊給所有演員簽名, 只有一個人沒要到,那個人就是松雪, 除了她都從另一扇門出入以外, 就算阻到她本人,她也都拒絕簽名或做多做停留, FANS說她看起來心情似乎不怎麼好。   我是不希望多作揣測, 或許她單純是累了,畢竟除了舞台劇以外, 還有malulu要上市在煩惱她吧, 更何況是公演剛結束,畢竟也是累了…   =============================================== 我還跑了趟經紀公司,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化, 不過樓層有做更改~ 不過我也只是拍拍就離開了~ =============================================== 還有去了趟橫濱,主要就是為了「救命病棟24時2」的場景!! 可惜這次帶朋友去,實在沒辦法完全都排自己的行程啊 Orz 一出車站,順著地圖的方向走,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昭和大學橫濱市北部醫院」, 也就是「救病命棟24時2」的主要醫院「港北醫院」實體。 真正的大門 真正的急診室是要在下面,這裡是救護車的出入口。香坂環走過N次的拱橋!!!這裡就是劇中急救中心門口啦!! 醫療長就是從這裡倒地的 >"<從另一個方向拍的拱橋~再來就是傳說中的名戲拍攝地啦!!! 被進藤騙出來約會的香坂,見到進藤時, 問他「如果無關芝加哥之行,你會阻止我離開嗎?」 進藤回「或許會吧。」 地點在「パシフェコ横浜」(PACIFICO YOKOHAMA)裡的「ぷかり浅橋」。 遠遠看就是長這個樣子, 當時天色還很亮,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拍到夜景就是了。 就.是.這.裡!!!!!!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一樓實際上是搭船的地方,二樓才是餐廳~ 跟SP裡,香坂搭乘的輪船似乎是同一類型的~ 最後要離開,天色才暗一點點,還是再拍一張囉!!!   這次的REPO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