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標題系列文章,皆不轉圖至此站,意者請洽松雪泰子官方佈落格。嚴禁轉載。 http://star-studio.jp/matsuyuki/ ====================================================== 2010/09/25 (Sat) ★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溫暖的留言! 真的、我是個笨挫的人… 能夠接受如此的我的Fans, 真的很感謝大家! 那麼、說到最近的我每天、當然! Perfect Report! 每天都是日以繼夜在拍戲! 最近到片場都是開車去的、 不曉得為什麼、到下町界隈的外景很多、回程時總是 從箱崎經過灣岸回家、這個路線 不知為何就是喜歡、尤其是夕陽更是美麗… 在兜風中被治癒了! 今天是malulu的預夠open日… 請去check哦。 (圖) Posted by 松雪泰子 @ 22:24 =============================================== 其實在更新blog之前,她還有在malulu的官設twitter上留言, 連工作人員都不曉得她有更新,也是看fans twitter寫的才發現哦。 (她是用手機更新的) 「謝謝大家快速check預購,我是matsuyuki!     在珠寶區登場的、粉紅色的孩子,我也馬上試戴了、     纖細又可愛!務必!」 有在malulu官網登錄mail,就可以收的到預購網頁, 裡頭有兩張松雪新拍的照片(先前在Blog已經偷偷曝光了) 有興趣的話,左下角有malulu官網連結,自行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