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ujitv.co.jp/PERFECTREPORT/special/interview01.html 松雪泰子(蒼山叶) Q:這次主演Dramatic Sunday第一彈作品。   「深感榮幸的同時,也感到沉重壓力。企劃的太田(大)先生說『想在星   期日新設連續劇時段、拍出可以給予星期一的活力、爽快的作品』。如   果可以成為前所未有的有趣作品就好了。」 Q:蒼山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不拐彎抹角、有話直說的女性,但很笨挫。被社會、組織排擠,如果能         夠懂的圓滑就會比較輕鬆,她會讓我這麼想的地方挺多的。蒼山是不扭         曲自己信念而活過來的,也因此容易造成和他人疏遠。她也很明白,但         她還是做出此決定。我覺得她挺有意思的。」 Q:如此的蒼山,尋找事件的真相…。   「是的。只是光是追求真相就是正確的嗎?找尋這個答案、在邊飾演蒼山   ,我也想體驗看看。」 Q:松雪小姐本身的個性呢?   「或許有些地方和蒼山是有所相似。我也幾乎沒和誰組團過、擁有獨行俠   的一面。所以能夠理解蒼山的想法。還有我在開始做什麼事的時候,很         討厭在完成目標之前就迷惘。如果已經決定好目的地,一定會努力到到   達為止。或許這部份跟蒼山是相似的。」 Q:那麼不像的部份是什麼?   「我沒有蒼山頑固不通(笑)。雖然有時也會明白說出意見,但也沒有蒼      山如此讓人感到不快(笑)。蒼山是個被誇張化的角色,因此某種意思   來說,演起來也爽快呢。連平常說不出口的事都能說出來了(笑)。」 Q:蒼山無時無刻都在吃魷魚乾呢。   「我想是為了集中精神或消減壓力,但她真的一直都在吃呢。我本身並沒   有『一直吃著魷魚乾』的習慣,所以一開始有著違和感,但隨著持續在   拍攝,大致上已經習慣了。」 Q:那麼松雪小姐的常備食物是什麼?   「梅昆布(笑)。真的很喜歡呢。等我回過神、大概是30秒吃了一袋。蒼   山也是一樣,聽說持續咬著堅硬的食物會活化腦部呢。我的包包裡總是   放了很多的梅昆布。」 Q:片場的氣氛如何?   「在攝影棚準備時,大家都一直在聊天、是個和樂的片場。能夠讓我放鬆   的片場。」 Q:最後請跟期待「Perfect Report」的觀眾們說幾句話。   「我想這是部在看完後會讓人覺得積極的連續劇。且是1集完結的劇情,   所以很容易觀賞,請大家務必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