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ntan-web.jp/2011/05/27/20110526dog00m200053000c.html

 

磯智明製作人表示「平清盛」會以檀さん和松雪さん所飾演的璋子和得子、爭奪正室開始。

檀さん說「目前還不曉得會爭奪到什麼程度,不過可以和和松雪さん一起演戲感到很高興。所以希望能夠華麗的戰鬥!」

 

(磯智明製作人也為『心之系』的製作人,也因此才會請松雪さん來演出大河劇)

 

璋子雖然是嫁給三上博史さん所飾演的鳥羽上皇,但是還和他的祖父白河法皇產下小孩,這個孩子就是之後的崇德天皇。雖然之後兩人也有後白河天皇(松田翔太 飾)這個孩子,但鳥羽已將愛情轉移至松雪さん所飾演的得子。另一方面中流貴族出身、因財力才嫁給成為法皇的鳥羽,雖然獲得寵愛,但得知鳥羽的本意還是在於璋子,因此萌生激烈的對抗心…。松山さん所飾演的清盛在設定上是白河法皇與愛人的小孩,因此製作人表示序盤就由從此開始。

 

對於璋子和得子,製作人說「她們是平安時代末期最輝煌的女性」,對於劇中的璋子,「沒有惡意、很單純的人,但不曉得卻很容易傷害他人的女性。」對於得子「進入天皇家才往上爬類型的女性。邊指示天皇而站上王家頂點、以女帝之姿君臨天下。」

 

對於起用檀さん和松雪さん,「包含演技、知名度、也擁有女演員的美麗,所以我很努力請她們演出。

 

http://beauty.oricon.co.jp/news/88119/full/?id=TOP1

 

松雪さん說「加入一員後,會繃緊神經認真演出完美的王家女性。

 

 

 

其他相關新聞: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110527/gnj1105270504009-n1.htm

http://www.chunichi.co.jp/chuspo/article/entertainment/news/CK2011052702000059.html

http://mdpr.jp/021140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