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asshi.news.yahoo.co.jp/article?a=20110716-00000307-shueishaz-ent

 以上並不是完整的訪問及內容,完整內容請洽MEN'S NON-NO 2011年8月,

 

簡單翻譯一下:

   松雪さん是1989年舉行的「第一屆MEN'S NON-NO GRILFRIEND」的得獎者。當時她才高二17歲。至於參加的理由,她說「當時很喜歡服飾,如果擁有MEN'S NON-NO 的模特兒經驗,也更接近夢寐以求的時尚世界。」

   「當了兩年的GRILFRIEND,在期間還是很想要當設計師。當時還已經決定要在高中畢業後就去巴黎上設計學校,但同時間演員的OFFER也送上門來。這種戲劇性的時機讓我很煩惱,不過演技也是表演的一種,如果不行的話,再改變主意去留學就好,當時是這麼想的。」

   之後於1991年以女演員身份出道,作品一個接著一個拍,看似滿帆順利,但其實本人卻覺得相當不自在。

   「不論去哪都被說『很爛』『很爛』,真的很辛苦(笑)。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能有這種不留情面指出缺點的前輩們在、真的很棒。那時候還邊上演員課程,發音、演技都是從最基礎開始學習。大概是我是什麼都不懂的學生,所以老師很照顧我,老師還配合我、和我對正在演出的連續劇裡的戲,在這裡累積了不錯的經驗。」

   「今年是我出道20週年,因此想把所有既定概念都捨棄,希望可以表現的更加自由。我想還有很大的可能性,想要開拓出一個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