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此為原著簡介)

故事的兩位女性主角──,一位是跟政治家的丈夫組成幸福家庭,而且身為繪本作家而受到矚目的主婦陽子。另一位是沒有家庭、終身狐獨的地方新聞記者晴美。兩人既是好友、也曾經都有過過去被父母拋棄的共通點。某天、陽子的幼子裕太遭到綁架,收到「如果妳不將真相公諸於世的話,小孩也會沒命。」的恐嚇信函。陽子尋求晴美的幫助。晴美為了救裕太,和陽子一同奔走。於是,一位為陽子繪本的Fans的女性的存在浮上檯面。犯人是這位女性嗎?還是…!?公開犯人所指的「真相」之時,她們一路渡過的人生的意義更加明瞭。

高倉陽子(35歲)松雪泰子飾 新進氣銳繪本作家。出生後即被丟棄於育幼院『慈幸園』,之後成了里田家的養女。雖然自由成長、並受到細心照顧,在短大一年級時知道自己是養女時開始,當起育幼院的義工。在那裡她認識了好友晴美。25歲時和正紀結婚、生了獨生子裕太。是位美麗、沉穩、體貼的女性。  

◎18歲的陽子由谷村美月飾演

 

相田晴美(35歲)涼飾 信濃每朝新聞社的記者。出生後即被丟棄在育幼院『福愛園』,母親留下繫有藍色緞帶的留言「這片天空會守護著妳」。到高中畢業前都住在『福愛園』,邊打工養活自己、最後考進大學,畢業後成為信濃每朝新聞社的記者。雖然是單身,但持續著和上司宮下的不倫戀。是位很努力、堅強的女性。

 ◎18歲的晴美由市川由衣飾演

 

高倉正紀(40歲)澤村一樹 陽子的丈夫。繼承死去的父親地盤成為縣會議員,但是半年前因賄賂嫌疑接受警方調查。雖知情陽子是養子、不知親生父母,但還是接受陽子和她結婚。對陽子而言是很漫柔、可靠的好丈夫。

 

岩崎健介(40歲)東幹久 和正紀一起長大換帖的好友。邊經營從父親那繼承的酒店,邊幫忙正紀的後援會。和陽子也親近。

 

後藤亞紀(30歲)田畑智子飾 正紀後援會會長,後藤良隆的女兒。是正紀的秘書,因為從小就喜歡正紀,所以不喜歡陽子。

後藤良隆(62歲)岸部一德飾 高倉正紀後援會會長。代替正紀的父親成為後援會長。私自將陽子所畫的『青空緞帶』送去比賽。為了掩飾正紀的賄選疑惑形象,企圖積極活用在比賽中獲得新人賞的陽子。

高倉弘子(65歲)白川由美飾 正紀的母親。溺愛獨子正紀,所以不喜歡陽子。

 

宮下浩平(48歲)西村雅彥飾 信濃每朝新聞社領導。是晴美的上司兼不倫戀對象。 ◎此角色為特別篇獨創角色

 

ミツコ(60歲)野際陽子飾 人氣談話節目『ミツコ的房間』的主持人。  

 

橋本彌生(63歲)いしだあゆみ飾 出沒在陽子身邊的謎樣女性。所屬『果實俱樂部』的義工團體,朗讀繪本給人聽。

◎28歲的彌生由芦名星飾演

 

下田俊幸(35歲)名倉潤飾 35年前某事件的加害者。  

 

高倉裕太(5歲) 西本晴紀飾 陽子和正紀的兒子。就讀私立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