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BcxuktZlw
15秒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yUMLi9COk

因為父母離婚而分隔日本、美國兩地的兄妹。10年後--。

滿20歲的妹妹.福永美緒(井上真央)在洛杉磯過著長期看醫生的生活。為了照顧原本就體弱多病的美緒,美緒的媽媽りえ子(夏木マリ)決定讓美緒接受治療而來到美國,之後她就在某企業當個職業媽媽,邊工作邊照顧女兒。

某天,美國主治醫生教授和從日本大學醫院研習的醫生.高木蓮子(松雪泰子)都勸美緒接受心臟手術。這個手術只要成功的話就能夠全治,但是也有可能會失敗,是個高難度的手術,據說成功率只有50%而已。結果美緒聽到卻是很乾脆的表示如果有50%成功機率那麼就動手術吧。只是美緒提出了條件,就是她要到日本旅行。美緒邊流眼淚表示想要製造手術前的美好回憶,於是就被她拗到旅行許可。

大美緒8歲的哥哥.加納和樹(伊藤英明)突然接到妹妹電話雖大感驚訝,但是對於闊別10年再會卻是滿懷期待,於是他到成田機場迎機她。但是從機場大門出現的是,已經沒有過去病弱美少女樣子,反而是又跩又任性的女生。和樹對於美緒有如此大變化而大受打擊,但是其實和樹本身也跟以前大不相同。和樹為了想當攝影師而當了著名攝影師.番場大(竹中直人)的弟子。但是常吐嘈沒有才能的和樹忍受不了壓力而離開了番場。

住在高中時代的損友化粧師.進藤一流(劇団ひとり)的家佳,和服裝師助理的二階堂勝(阿部サダヲ)過著懶惰生活的和樹,對女生也很隨便。昨晚也將曾是讀者模特兒的朋友銀行員.齊藤はるな(酒井若菜)帶回家裡,才剛惹來一流的斥責而已。

接到美緒電話之時,和樹說謊表示自己當攝影師的工作很順利,決定在美緒回美國之前都隱藏此事實。於是和樹尋求一流和勝的協助,也暫時先回到番場的身邊去…。

同時間,在一流家中看家的美緒,和將自己耳環忘在和樹房間而折返回來的はるな相遇了。はるな誤認為美緒是和樹新女友,而跟她起了衝突。就在這個時候,美緒的病情發作被送進了醫院。

和樹收到はるな的告知,來到美緒被送達的白鷺大學附屬醫院,從美國回來繼續擔任美緒主治醫生的心臟外科准教授.蓮子聽到關於美緒病情一事。蓮子告訴和樹美緒即將在秋天接受手術。知道成功機率只有50%而大受打擊的和樹。蓮子為了美緒尋求和樹的協助。

就在此時,美緒接受一家都是醫生的么子、新進醫生結城秋生(平岡祐太)的醫療。美緒跩著對於無法好好抽血,老是倒著歉的秋生說,打針打的這麼差還沒有一個醫生樣,會被病人看不起的。

接受治療完成的美緒被和樹背出了醫院。美緒說了,與其當一個死了就被遺忘的人,還不如當個讓人忘不了的壞人,甚至把16年前的事情提了出來威脅和樹。

「在我還在的時候,你得全部都聽從我的指示哦。因為,哥哥你奪走了我最重要的初吻啊!」。


資料來源:
http://www.fujitv.co.jp/first-kiss/index2.html

如有翻錯或是翻不好的地方,請多多指教<(_ _)>

此篇文章不得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