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Eiji Kikuchi
訪問:Nana Erie
化粧&髮型:神野英宰
化粧:井口さゆり
翻譯:linyin

渡過深刻日子,完成一部珍貴作品

「開放身心表現的精彩舞蹈。幾乎讓我想去夏威夷學習正格草裙舞了。」看起來像是完全皮草裙舞擄獲心房的是、主演「Hula Girl」的松雪泰子。在描述昭和40年的常磐Hawaiians center創設過程的喜怒哀樂裡,她飾演從東京招募而來的舞蹈老師まどか。

「實際見過まどか的範本老師時,就覺得她是位很帶勁、很有魅力的老師。在當時,女性要自立是很困難的,就連草裙舞也沒幾個人認識。就如同電影裡那樣,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老師是含著眼淚跟我提起這件事的。」

松雪就依照範本老師那樣熱情、有活力的演出。電影裡最精彩的部份就是為了保護學生,まどか衝進男生澡堂的戲。

「那是場很爽快的戲(笑)。まどか那直率的個性是我這種慎重派的人學不來的。不過笨拙的部份還挺相似的。」

這是部形容用與眾不同的方式、讓自己和學生們感情更加深的まどか,和受到まどか的影響、而開始朝自己夢想起步女孩們的故事,光是看就有好幾次被感動。松雪表示,正因為有這些「學生們」在,所以她才會成為一位「老師」。

「要演這個角色有一定的困難度在,所以一開始我的壓力很大。但是這些女孩們把我當成真正的老師來崇拜,我才得以習慣去詮釋這個角色。我真的很感謝這些女孩們。舞蹈練習雖然很辛苦,也讓大家都嚐到挫折感,不過靠著大家的互助合作才得已完成。南海candy的小靜最精彩的戲,大家很努力的把她弄哭。正因為大家互相幫助,才能夠拍攝出如此精彩的電影。這讓我渡過很深刻的日子。」

被她認為是真的學生們的女孩們,在最後高潮的舞蹈戲時,她很自然地眼淚就流個不停。

「前一天採排時就很感動了,可是拍攝當天大家都還是豪淘大哭。隔天大家見面時,每個人的眼睛都是腫的(笑)。當然包含我在內。大家的臉都很好笑啊~我們都笑開了呢。」

請務必進電影院看這場雨拍攝現場的感人氣氛完整拍攝出來、會讓你又笑又哭的感人電影。




----

如果有翻錯就請指教囉^^

這篇文章嚴禁轉載、引用及使用於商業用途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