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雪泰子跳呼拉舞 人氣復活

【劉孟玲╱綜合報導】松雪泰子曾經以日劇《白鳥麗子》的喜感富家女形象走紅,但兩年前她與前夫門脇學離婚後,人氣下滑,最近她力圖振作,為新片《呼拉舞女孩》(暫譯)猛扭腰練呼拉舞,該片上周在日本開出亮眼票房,還將代表日本出征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外遇離婚壞形象

松雪泰子近幾年嘗試演出刑警、律師等角色,極力塑造知性美女形象,但她兩年前離婚不久,立刻與迪萩原聖人爆出戀情,不少媒體直指萩原就是她離婚的主因,背負「外遇女」形象的她,因此讓廣告商卻步,拖垮演藝事業。

最近她獲邀在《呼》片飾演舞蹈老師,為此她勤練呼拉舞,不僅讓她扭出水蛇腰,還一掃過去負面形象。該片上周在日本上映後,衝上票房排行第四,片商預估總收入可望突破十億日圓(約兩億八千萬元台幣)。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

近幾年是多近? 距離上次飾演律師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
小孩都出生了,還叫做近幾年?

呼啦舞是什麼? 記者連草裙舞都查不到卻有辦法寫報導也挺強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