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就是那天的情形囉^___^
不過當然不是我拍的,裡面是禁止拍攝藝人&電影&劇院的,
雖然有些日本人還是拿手機出來偷拍,
不過我看泰子都來不急了,哪有時間偷拍咧~
更何況這種行為不可取啊!!

劇情心得下一篇再說,先來說說第一次看到泰子本人的感想,
泰子真的超可愛的啊>//////<

很幸運拿到第五排的票,可以近距離看到泰子囉!!
大老遠從台灣跑到日本果然沒有白跑!!

電影後半段到結束,我聽到四周不少人在吸鼻子XD
連旁邊的男生好像都哭了呢,
我是沒有啦,因為太期待泰子出現囉^^

播放結束後沒多久,女主持人就出現囉,
因為網站上面有寫「當天登場人物可能會有變更」類似字眼,
所以其實是否能夠看到泰子本人還有變數,
主持人問大家好不好看啊!
觀眾的人都用力拍手哦!!
然後主持人就說,既然如此,就請女孩們出來跳舞吧!!
於是,戲裡的草裙舞女孩們(除了幾位主要演員以外)都上台囉!
現場看和電影裡看果然是不一樣的啊!
至於精不精彩,老實說,我不是很注意,
畢竟泰子是否會出現這才是重點。

所以啦,她們在台上努力跳時,我是很努力往門縫那邊看>”<
大概跳了五分鐘吧,現場響起一片鼓掌聲,
主持人又出來了,問大家她們跳的好不好啊!
當然大家又開始用力拍手了!

這時候,就是這時候,主持人就開始要邀請今天的特別來賓上台了,
「首先先請主演、飾演老師角色的松雪泰子小姐上台」
哇~~~哇~~~哇~~~泰子耶>/////<
本人超瘦的啊,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瘦,
本人超美的啊!! 但這天她一直都很注意自己穿的細肩帶和瀏海(笑),
她說「謝謝大家來到電影院看電影,大家覺得如何啊?」
現場愣了一下又再度響起了掌聲,
不過泰子卻尷尬的笑了(笑)。
之後還介紹了飾演初子的池津祥子小姐、早苗的德永eri、導演李相日,
當然每個人也都自我介紹,(草裙舞女孩們站在後頭)
主持人還問了特別來賓們對於被選作代表日本參加奧斯卡外語片時的感想,
泰子說「真的很驚訝,沒想到會被推薦,不過真的感到很光榮」
當然其他三人也回答了(記不起來XD,我有選擇性失憶症)

我只是很努力盯著泰子看而已!畢竟時間不長啊>///<

然後主持人要站在後方的草裙舞女孩們自我介紹,
當第一位開始自我介紹時,
泰子很體貼的把麥克風拿給在後方的女孩哦,
可是啊,不久之後卻發現,麥克風的線不夠長,
這時候泰子做了什麼呢?
她居然蹲下來幫工作人員拉麥克風的線XD

在拉線的時候她還不忘她的細肩帶哦!
太可愛了>////<

大家拍手的時候,泰子也會跟著拍手,而且笑的很開心哦!!
沒她的事時,她會看看四周,
感覺上她常看到我們這一區啊>////<

上台的時候大概十分鐘吧,
可是卻很幸福,可以看到這麼可愛、體貼、美麗的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