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孟玲╱綜合報導】

「白鳥麗子」松雪泰子前年十二月與前夫門?學(Gaku)離婚後,最近似乎找到第二春。日本媒體報導,她與堤真一去年九月合作舞台劇,事後多次約會被目擊,感情似乎已由朋友變成戀人,但兩人過去花邊新聞不斷,戀情不被看好。


兩人情史輝煌
泰子與堤真一曾於二○○三年合演日劇《我們都是新鮮人》,日本《ZAKZAK》網站報導,當時她尚未離婚,但去年合演舞台劇《吉原御免狀》時,她已恢復單身。

他們年初在京都酒吧喝酒,還大方地十指交握走在大阪的天神橋上,不避諱他人眼光。兩人的情史都很輝煌,泰子前年離婚時,傳原因是她與萩原聖人搞外遇;堤真一甩掉鈴木京香後,陸續與竹內結子、小雪等人過從甚密。

-----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

看看就好!

原報導根本就沒有寫到"十指交握"之事= ="

只有寫到手牽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