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室好媽咪為子當伙頭 松雪泰子10點回家說故事

【鄭偉柏╱綜合報導】女星在日本演藝圈打拼大不易,單親媽咪明星更是辛苦。安室奈美惠不但送兒子溫大上學,還親自下廚做愛心便當;松雪泰子不論工作再忙,晚上十時一定收工,回家哄小孩睡覺。
安室奈美惠於一九九七年與「TRF」舞者SAM結婚,二十一歲生下兒子溫大,由於當時年紀輕,曾遭質疑能否妥善照顧兒子,但她以行動證明她是稱職的好媽咪。她與SAM剛離婚時,兩人仍住同一棟大樓,輪流送兒子上學、照料小孩生活起居。

取得監護權
今夏她取得溫大的監護權,接送溫大的責任由她一肩扛起,唱片公司人員透露,有時她會帶兒子到演唱會彩排現場,以便照顧;兒子學校舉辦運動會,她還帶著自製便當出席。


舞台劇激情
松雪泰子最近在舞台劇《吉原御免狀》中露美腿、大膽激情的敬業演出蔚為話題。今年一月離婚的她也是個盡職的好母親,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平常她的通告只排到晚上十時,萬一錄影拖到十時,她會先告退,堅持回家為小孩說床邊故事。

2005.10.12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