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三年半松雪泰子演出電影《小狐狸海倫》

女演員松雪泰子(32),睽違三年半演出明年春天上映的電影《小狐狸海倫》(導演:河野圭太)。在接續描寫導盲犬一生的《再見了,可魯》,松竹的動物系列第二彈裡,松雪是飾演主演男演員大澤隆夫(37)的戀人的女攝影師一角。這時期正在北海道.網走市裡出外景的松雪,在大自然中,給人看到她輕鬆悠閒的演技,她充滿幹勁地說「希望可以傳達這自然的美麗,和故事的動人」。(照片:在大自然中,輕鬆悠閒享受於拍攝中的松雪泰子。飾演孩子的深澤嵐所抱著的小狐狸.黑倫,現在正慢慢地成長中。另一張照片:拿著相機的樣子,嚴然是攝影師的松雪泰子)。


這天,在一遍廣大草原、雄偉的大自然中,拍攝松雪抱住飾演她小孩的深澤嵐(8)的戲。在清晨氣溫2度的寒冷天氣中,松雪只穿著緊腰寬鬆式上衣的T恤,但是在冷風吹拂裡,她一次OK,讓我們看到她女演員的迫力。

「因為這是比較開朗、積極的角色,而且還是在大自然中,所以我是很輕鬆、快樂地在拍攝」。在外景車內接受採訪的松雪。最近她也在連續劇、舞台劇裡大活躍,但是電影卻是距離平成14年(西元2002年)8月公開的「DRIVE」(導演SABU)以來參與,睽違約三年半。她好像享受在睽違以久的電影拍攝現場的樣子。

松雪所飾演的角色是,自由奔放國內外來來回回、有小孩的女攝影師。雖然是第一次攝戰的角色,但是她就跟真正的攝影師一樣「我很喜歡相機。在旅行時用數位相機拍攝,回到家再放入電腦裡、編集影像,或是加入音樂的」,對於動物也是「我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動物,曾經養過九官鳥、兔子、狗…等等的」,看樣子她應該已經完全融入角色了。對於初次見面的海倫(=小狐狸的名字)「哇~好可愛啊~!!軟綿綿的~」,她很快的就將牠收錄在數位相機裡,看到她的微笑表情,工作人員的表情也緩和了下來了。

同部電影是,失去視力、聽力、嗅覺「三重苦」的小狐狸和人類相互觸碰點綴的故事。關於起用松雪,松竹的石塚慶生製作人和河野導演同時稱讚她「很漂亮、又很帥氣,跟職業婦女的角色很相稱」。喜歡動物的松雪表現出她的熱情「這是部治療性的電影。如果能夠為這部電影增添一些色彩就好了呢。」

大澤&松雪組合的感動動物電影,好像會在明年春天帶來新熱潮呢。


★超越《再見了,可魯》的自信

《小狐狸黑倫》是改編真實獸醫竹田津實先生的隨筆作品-『小狐狸海倫所剩下的東西』(偕成社)。故事是從,借住動物醫院的院長(大澤)家、院長戀人(松雪)的兒子(嵐),撿到小狐狸而開始的。

以動物為主題的電影,在拍攝上是很辛苦的。河野導演說「愈來愈拍不出所想像的戲呢。耐力很重要。特別是這次是設定在三重苦,所以在表現上是很困難的」,好像陷入了苦戰,但是「因為這是部非常感人的故事,所以我覺得一定會大賣」,他讓我們看到想要超越票房25億日元,超級賣座的電影《再見了,可魯》的自信。

★前進亞洲

根據松竹國際部,《小狐狸海倫》的企畫書,在這個月已經參加在法國舉行的坎城國際影展,而且早在先前已經決定在香港、台灣上映。目前還在交涉其他幾個亞洲數國的上映事宜。有《再見了,可魯》在亞洲區好成績的幫忙之下,雖然目前還在沒有影像、照片的初步階段,但是卻備受矚目。


-----

資料&圖片來源:

h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505/gt2005053101.html

-----

海倫比較好聽吼....

所以從這篇開始~正式改成《小狐狸海倫》!!

如有翻錯,請多多留言或mail指教

請勿轉載!

【另外此翻譯也不給予任何記者和其他商業網站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