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新聞「傳聞中的那兩個人」在夜晚的麻布十番超親密!
松雪泰子&萩原聖人,被拍到「離過婚♡約會」!!

在夜晚的麻布十番,偷偷約會的兩人。
正在猜想是誰時,這不正是松雪泰子和萩原聖人嗎?
現在同樣是離過婚的兩人。
或許會照這種親密關係下去?!


偶爾吹起的冷風,在2月下旬的星期日夜晚──。

一台大型汽車奔跑在東京.麻布十番(港區)的商店街上。

一身便服戴著墨鏡、手握方向盤的是演員-萩原聖人(33)。他從車窗探出頭,如同在尋找誰的樣子,東張西望、環看四處,他慢慢的開車。從剛剛開始他已經來來回回在同一條道路上了。

大概是很期待見面吧,他笑容滿面頻頻的打手機確認地點。

過了一鎮子,路上出現了一位女性的身影。萩原馬上就笑容綻放了。

在這種會凍傷的寒冷天氣裡,這個夜晚和萩原約好的是女演員松雪泰子(32)。

兩人都是「離婚一族」的朋友,也是傳聞中的情侶。

等好不容易見到面的松雪坐上了助手席,萩原馬上就將車開走。而車內瞬間充滿愛的氣氛。頭髮上綁、很妖豔的松雪也滿面笑容的和萩原聊起天。回應她的萩原看起來也非常高興。

他們去的地點是在那附近的義大利餐廳。將車停在路邊,兩人似乎很快樂的走著。途中在香煙自動販賣機前停下腳步,買了香煙。松雪拿出零錢,萩原按下自動販賣機的按鈕。對他們而言,這如同早就決定好的動作,再自然也不過的事。兩人就這樣子靠近走去了餐廳。


萩原在1995年和女演員和久井映見(34)結婚。育有一子,但是在8年後的2003年離婚了。聽說原因是因為萩原常去風俗場所,沈迷於賭博而乎略了家庭。

另一方面,松雪也曾有過和演員保阪尚輝(37)、歌手河村隆一(34)熱愛,而照成轟動,但是在1998年和吉他手GAKU門脇學(39)閃電結婚。也是育有一子,但是在去年12月份,劃下6年婚姻生活的休止符。今年的1月,她在自己的網站上告白了到離婚的經緯『因為我們互相尊重對方的人生,希望兩人都早點踏出嶄新人生的第一步』。

原本兩人的相遇是藉由共演1993年『白鳥麗子』(富士電視台)裡的情侶。之後也在1998年共演『愛不說抱歉』(日本電視台)的夫妻。而且在去年,甚至共演舞台劇『夜叉池』,好像在工作上兩人是非常有綠份的。

這樣的相遇再加上兩人都是『離婚一族』,有同種遭遇的朋友,所以兩人的關係是一口氣接近的吧?

然後去年12月中旬。兩人感情要好一起去韓國的事,也被女性雜誌報導出來而被發現。是在松雪提出離婚協義書約一個星期前的事。兼為舞台劇『夜叉池』公演的慶公宴,所以是和相關人員一起去韓國旅行的。

「本來這兩個人感情就很好,而且是一起合演舞台劇的松雪離婚前不久,所以聽說從排演時,萩原就以親身經歷和她討論。韓國之旅,其他演員也有一起去,但是兩人感情真的很好,很快樂的樣子。」(大藝能關係者)


從義大利餐廳裡,兩人笑容滿面走出來時,已經是經過3個小時晚上11點多的事了。大概是約在店裡會合吧,可以看到演員渡邊謙(45)的身影。松雪和萩原兩人並排,向渡邊低頭目送他離去。並排打招呼的樣子,就像是長年一起的夫妻一樣。等渡邊的身影看不見後,兩人又再次肩併肩一起走向萩原的停車處。

兩人搭乘的車經過廣尾車站(涉谷區)附近,往涉谷車站方向去。結果突然打出緊急停車燈後,馬上停下車來。讓後面的車子先通過後,他們才馬上開車。看樣子是起了被人發現的警戒。在那之後,車子沿著大馬路往聳立著的高級飯店去。

哦~。難道是要外宿嗎?
我們可是心跳不已。

但是他們只是在四周兜了一圈後,又再次開往大馬路上。兩人所搭乘的車就這樣子消失在夜晚晚涉谷的街上。


「聽說那天是和加上渡邊謙、共同的朋友,共四人一起吃飯。據說兩人偶爾都和謙先生一起合演過連續劇,所以就有一起吃飯的打算。」(電視台關係者)

即使如此,讓人在意的還是兩人的關係。於是就向兩人的所屬經紀公司尋問。

「有聽他說和松雪小姐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當天也是以普通朋友身份一起吃頓飯而已…」(萩原的所屬經紀公司)。
「松雪本來就和萩原先生是十幾年的老友了。是常常會聯絡、感情不錯的朋友。」(松雪的所屬經紀公司)。

但是,限於本雜誌所看到的,兩人不論怎麼看都像是『比朋友更進一步』的關係……。今後,兩人的關係是如何發展,或許值得大家來觀察?!

註:在進入店裡前,買香煙。可以聽到『買香煙啦』『真拿你沒辨法耶』的對話。


----

資料來源:「Friday」(2005/03/25)

圖片來源:同上(用數位相機拍的)
    (更多圖片請到http://stardust.pixnet.net 八卦)

如有翻錯,請多多留言或mail指教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