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雪泰子 萩原聖人 走得近

記者葉嫦芬/報導 01/22

松雪泰子離婚的消息在日本影劇圈仍然炒得火熱,雖然她在個人公式網站說尊重各自的人生,所以選擇離婚,但她過去的戀愛史不少,媒體揣測她之所以離婚,應該是在精神上有了第三者,而根據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報導,這名男性居然是和久井映見的前夫萩原聖人。

松雪泰子在宣布離婚前一周,到韓國旅行,同行者正是萩原聖人。1993年松雪泰子以「白鳥麗子」一炮而紅,當時的男主角是萩原聖人,1998年兩人再度演出日劇「愛是謊言」,去年又是導演三池崇史的舞台劇搭檔,兩人認識10年、多次合作,默契、感情都不錯,加上各自在婚姻關係中,皆不順心,萩原聖人結束8年的婚姻,松雪泰子也步他後塵。

「冬季戀歌」去年在日本爆紅,NHK找藝人配日文發音重播,萩原聖人正好為裴勇俊配音,因緣際會之下,萩原聖人開始研究韓國文化,也經常到韓國旅行。松雪泰子婚姻走到谷底之際,萩原聖人當她的精神支柱,並邀約她前往韓國旅行。

---

資料來源:民生報
     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475202.shtml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台
     http://japan.videoland.com.tw/

---

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