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雪泰子 帶著兒子離婚了
2005-01-17 02:53/記者黃盈瑜/報導

松雪泰子恢復單身!前天她在官方網站上證實,與老公GAKU(門(月劦)學)已於去年12月底離婚,至於3歲兒子則歸松雪泰子所扶養。

松雪泰子1995年與GAKU認識,1998年因為專輯製作,讓兩人迅速產生愛的火花,進而閃電結婚。2001年松雪泰子產下一子,升格當媽媽後,松雪泰子人氣不減,戲約更是不斷。不過,隨著她工作忙碌,這一、兩年來,兩人婚變傳言甚囂塵上,更有媒體直言兩人因收入相差太大,讓男方無法接受,對於這些傳言,松雪泰子都不以為意,還表示兩人的婚姻好得很。

不過前天,松雪泰子還是在官網上表明自己已經離婚的消息,並寫著「因為工作一直很忙碌,兩人也因此漸行漸遠,去年四月就已經分居,這段時間重新審視自己的時間,經過兩人深思熟慮後,才做了離婚這個決定。」松雪泰子也不否認,兩人分居前始終沒有共同的時間相聚,昔日的熱情也隨之冷卻。

去年12月底,兩人決定離婚,談到這段婚姻,松雪泰子充滿感激說:「將近七年的婚姻生活中,從他身上我獲得了很多,真的非常感謝他。我相信即使離婚了,我們兩個依舊是朋友,日後還是會有連絡。」

====

資料來源:
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udn/20050117/index-20050117025319035299.html

圖片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