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嗯,這是我對妳的印象哦。」
松雪「嗯。」
中居「首先就是非常喜歡喝酒的印象哦」
松雪「啊、嗯、是這樣子」
中居「然後、在連續劇的慶功宴上」
松雪「嗯」
中居「坐在那個像這樣子的椅子(餐廳用的椅子)上」
松雪「嗯」
中居「只要稍微喝下一點酒後,就會像這樣子,開始盤腿坐著呢。」
松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這麼做之後。這是真的事哦。然後就喝酒」
(松雪.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而且啊,那時候才22、3歲而已吧」
松雪「嗯」
中居「這樣子坐之後,說著『是啊~是啊~,那個真是有趣耶~』」
(松雪.攝影棚內大爆笑)
松雪「那個…因為盤腿座是基本」
(中居.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然後,那時候,在工作人員們面前睡著的事,還記得嗎?」
松雪「哈哈哈哈哈(笑)」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那是因為年輕時的事吧」
松雪「對啊。不過,基本上我是喝醉了就會睡覺的類型呢。」

中居「然後現在成了話題的事啊…」
松雪「嗯」
中居「嗯…沒有公布是佐賀縣出身嗎?」
松雪「我有發表哦!」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聽到那個的時候覺得如何呢?」
松雪「覺得不錯啊~」
(攝影棚內大爆笑)
松雪「佐賀被指出來在哪裡,覺得真的是太好了。」
中居「妳沒有抗議嗎?」
松雪「沒有,比起那個…在那張CD販賣前」
中居「嗯」
松雪「有封信送來了哦」
中居「哦哦!從hanawa來的信嗎?(笑)」
松雪「是啊。內容是『因為有寫著沒有發表(佐賀縣出身)的事,
所以請多多指教』」
中居「啊,那已經不是討論了耶」
松雪「嗯」
中居「那已經是報告了」
松雪「是啊」
中居「『我要做了』這樣子吧」
松雪「嗯,但是,比起有那首歌,更讓我覺得高興的是,
   大致上可以知道佐賀是在哪裡(笑)」
中居「真的幾乎都不知道呢。雖然知道在九州,但是到底在哪裡,
還是找不到啊。」
松雪「不知道吧?」
中居「嗯,聽人家這麼說後,啊~到底在哪啊?」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不過果然還是從那首歌開始,(佐賀)開始受到注目了呢」
松雪「嗯嗯~」

中居「明年就跟我同年齡了呢」
松雪「嗯」
中居「我想應該有,例如要怎麼做,才能像妳這樣子皮膚這麼漂亮?
   要怎麼做才能像妳這麼瘦,這麼想的人吧。」
松雪「嗯」
中居「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松雪「嗯~我是屬於冷性體質的~」
中居「哦」
松雪「然後,用讓新陳代謝變好,來取代冷性體質」
中居「讓代謝變好…。例如?」
松雪「例如…啊…嗯…例如洗半身浴」
中居「哦」
松雪「像流一堆汗等等的。還有,吃飯的時候,吃能夠讓身體溫熱的東西。
   因為我非常容易浮腫。」
中居「不吃肉什麼的嗎?」
松雪「啊~是這樣子呢。」
中居「啊~,是嗎?不太吃嗎?」
松雪「嗯~。還有,我10點就睡了哦」
中居「10點就睡?!」
松雪「嗯(笑)」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喂喂喂!SMAP X SMAP是從10點開始耶!」
松雪「哈哈哈哈,是嗎?(笑)」
(攝影棚內大爆笑)
松雪「那個…」
中居「好像自己的連續劇(Beginner)一播完就馬上睡了一樣。」
松雪「哈哈哈(笑)」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聽說拿到了重型機車的駕照了。」
松雪「是的」
中居「會做些什麼呢?」
松雪「只要有時間,就會做溫泉旅行」
中居「不會吧~!」
松雪「就去囉(笑)」
中居「那有趣嗎?」
松雪「非常有趣哦!(笑)」

中居「那我們到前面去看看吧」
松雪「好」
中居「請從這邊走。」

《待續》

-------


請勿轉載~^^~

如有翻錯或是翻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含m(_ _)m

圖片來源:中央情報局-SMAP版某位好心人士的F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