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歡迎光臨」
松雪「晚安~」
中居「請問客人的名字?」
松雪「我叫松雪泰子」
中居「嗯,請到這個地方,請」
松雪「是」
中居「好久不見呢。」
松雪「好久不見」

播放特別來賓的介紹簡介。
松雪泰子。佐賀縣出身。
以得到流行雜誌的讀者模特兒大獎為機會,在演藝圈出道。
活躍於綜藝節目和正式的戲劇。
現在、正演出月九「Beginner」。第一本寫真集「沈睡松雪泰子」販賣中。

中居「接下來,我們開始吧。本店沒有菜單。
   只要您說喜歡的料理的話,什麼都可以為您而做。
   請問您要演什麼料理呢?」
松雪「中華料理」
中居「有什麼特別喜歡或討厭的東西嗎?」
松雪「嗯,沒有。」
中居「那麼,我們來點餐吧~」
鈴鈴鈴(中居搖鈴)
中居「點餐!想點中華料理~!」

中居「過的好嗎?」
松雪「不錯。」
中居「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呢。」
松雪「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呢~」
中居「妳結婚了吧。」
松雪「是啊。」
中居「恭喜妳。」
松雪「謝謝(笑)」
中居「已經結婚多久了呢?」
松雪「5年…第六年了。」
中居「咦~!已經那麼久了啊?」
松雪「是的。」
中居「那麼,那時要結婚的時候,是想說要跟這個人一起渡過的吧?」
松雪「那個時候是這樣子想的哦(笑)」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那個時候』這樣子說很奇怪哦。」
松雪「哈哈哈(笑)」
中居「妳老公說不定會看到不是嗎?」
松雪「嗯…沒錯(笑)」
(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咦?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松雪「沒有(笑)」
(攝影棚內大爆笑)
松雪「真的沒發生什麼事。」(笑)

中居「你們會吵架嗎?」
松雪「會啊,會吵架哦~」
中居「果然會吵架啊。」
松雪「嗯~」
中居「會為了什麼而吵架呢?」
松雪「就是那個、生活之中,互相不是都會有一些小習慣嗎?」
中居「嗯」
松雪「例如,他不喜歡房間的門一直打開這麼一點大等等的。
   我忘了關了。他跟我說過這種事,但是我就是忘了。」
中居「就為了這種事會演變成吵架啊?」
松雪「嗯,我們就是會這樣子呢。」
中居「對手是會在意這種事的類型啊。」
松雪「是很注意這種事的類型。相反的我是O型,很粗心的哦。」
中居「哈哈哈哈哈(笑)」
松雪「還挺適合用在我身上的啦。」
中居「平常是馬上就會說『對不起』的類型嗎?還是…?」
松雪「總而之言,就是一起,嗯…戰、戰鬥。」
(攝影棚內大爆笑)
松雪「先打一場(架)後,再(倒歉)」
中居「不會吧,我無法想像松雪小姐生氣的樣子耶,
但是果然該生氣的時候也會生氣吧?」
松雪「當然會生氣啊」
中居「會很生氣嗎?」
松雪「會很生氣!」
中居「氣炸了嗎?(笑)」
松雪「是的」
(攝影棚內大爆笑)
松雪「還用了貓拳哦。」
(中居.攝影棚內大爆笑)
中居「真是有趣啊~」
松雪「哈哈哈(笑)」

中居「在家的時候,會做料理什麼的嗎?」
松雪「會。只要有時間的話。」
中居「早上也會乖乖的做早餐嗎?」
松雪「嗯,早上也一定會做早餐哦。」
中居「一定會做嗎?」
松雪「一定會做哦~。每天六點起床。」
中居「不會吧~!(笑)很厲害耶~」
松雪「很意外的有乖乖的當著主婦…說是主婦?哈哈哈哈哈(笑)」
中居「嗯、一回家就是主婦了嘛。」
松雪「對啊~我是主婦哦~」

《待續》

---

請勿轉載~^^~

如有翻錯或是翻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含m(_ _)m

圖片來源:中央情報局-SMAP版某位好心人士的F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