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李淑娟/報導

2004-2-26 7:00


國興衛視3月份起,將推出飯店系列的日劇,率先登場的「熱烈的中華飯店」,頗有「食神」的影子,3月17日登場的「上流飯店」,以矢田亞希子、觀月亞里沙、淺野優子等大牌女星為訴求,TVBS-G則從前一檔的「帥哥醫生」、目前播映中的「真夜中的雨」,備檔的「白影」都走醫生路線,而緯來日本台晚間9點半的「真珠夫人」,堪稱日本版的「花系列」,通俗卻讓人上癮,活生生把二線的橫山惠捧成熱門女星。


3月3日播出的「熱烈的中華飯店」,曾經遠赴香港拍攝外景,女主角鈴木京香以熱烈的中華飯店為企劃案,企圖讓自己一展長才,引發迴響,能夠回到總公司,由於故事的背景設定在豪華郵輪上發生的故事,劇中的中華料理大師,有許多秀熱炒技巧的精彩鏡頭,「嵐」二宮和也也有精彩演出。醫院原本就是人生舞台的縮影,織田裕二早期主演的日劇「活得比你好」,跟石黑賢以正反兩面性格的醫生,作為對照,在90年代初期引發話題,「真夜中的雨」則是他近期的醫生劇代表作,他扮演外科手術一流,卻想挑戰官僚體系的醫生,跟擁有傷心過往的女刑警松雪泰子,有一段命運交錯的愛情故事,讓這齣醫生劇有陽剛的一面,也有柔情的一段。


------


資料來源:大成報

再次強調,《真夜中的雨》不是愛情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