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節錄)
出處:香港成報
日期:2004-2-25

此外,雜誌《週刊女性》亦爆料,指中居正廣拍攝TBS劇集《砂之器》時常遲到,像上月中拍攝時遲到三小時,令女主角松雪泰子於寒冷的北風及懸崖旁苦苦地等。其實之前中居遲到時,工作人員及松雪都很不滿,但他仍死性不改。不過他眼見松雪非常憤怒,早前拍完劇後就邀她一起吃飯,還說很佩服她可兼顧工作及家庭,令松雪立即改變態度。此外,他早前傷了右手中指,令劇組取消拍攝一場演奏會的戲,因而損失146萬港元。


---------------------


標題:中居拍劇遲到激嬲松雪泰子
出處:香港太陽報
日期:2004-02-25

中居正廣主演的《砂之器》,雖然口碑不錯,但最近被踢爆經常遲到。據《周刊女性》報道,中居經常要應付自己的工作外,更要演出Smap的節目,忙到七彩,雖然已得到電視台特別照顧,比其他演員遲個半鐘入廠,但他不但沒準時,去年底一場與松雪泰子的對手戲,遲到個多小時仍不見人,激得泰子一怒而去。

雖然如此,中居仍然死性不改,在一次要到山陰的懸崖拍外景,他竟然遲到搭飛機,令泰子在嚴寒下苦等3小時,中居到場時也只輕佻地向她道歉,全無誠意。

在個人電台節目內,他還爆料:「日日開工時間都好早,但夜晚放工我又唔願峩喎!試過砜開工前5分鐘先起身。」


----------------


標題:中居正廣拍劇遲到犯眾憎
出處:香港明報
日期:2004-2-25

【 明 報 專 訊 】 據 《 週 刊 女 性 》 報 道 , 中 居 正 廣 因 為 經 常 遲 到 , 開 罪 了 《 砂 之 器 》 台 前 幕 後 工 作 人 員 , 最 大 受 害 者 是 跟 他 有 最 多 對 手 戲 的 松 雪 泰 子 。

據 悉 《 砂 》 劇 的 拍 攝 時 間 早 已 遷 就 了 大 忙 人 中 居 , 中 居 照 道 理 可 以 如 期 現 身 , 但 他 平 均 每 3 次 開 工 , 總 有 兩 次 遲 到 , 而 且 是 遲 到 甚 多 。 知 情 人 士 透 露 , 中 居 此 舉 已 引 來 「 公 憤 」 , 去 年 底 時 , 松 雪 試 過 等 到 瘂 , 開 聲 叫 大 家 拉 隊 走 人 ﹔ 個 半 月 前 在 天 寒 地 凍 的 外 景 地 開 工 , 中 居 遲 了 3 小 時 才 到 場 , 雖 然 有 說 對 不 起 , 但 予 人 態 度 輕 佻 之 感 。

話 雖 如 此 , 中 居 又 未 「 衰 到 貼 地 」 , 起 碼 知 道 自 己 弄 傷 手 指 連 累 一 場 彈 鋼 琴 的 戲 要 延 期 拍 攝 , 令 製 作 費 額 外 多 花 2000 萬 日 圓 時 , 他 四 周 向 人 道 歉 , 又 自 掏 錢 包 請 吃 飯 , 為 Fans 阻 礙 拍 攝 賠 罪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