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林曉娟/報導

想看東洋偶像在日劇中,呈現各行各業的心酸嗎?織田裕二、觀月亞里沙、堂本剛將分別在「真夜中的雨」、「鑽石尤物」、「前男友」等戲中,身處不同行業,讓觀眾看見他們的精采演技。

2月21日起每周6晚間6點到8點,將在TVBS-G播出的「真夜中的雨」,由織田裕二和松雪泰子主演,織田裕二在戲中飾演擁有高超醫術的外科醫生,將與飾演女刑警的松雪泰子,共譜一段錯綜複雜的戀曲。

這部以醫院為背景的日劇,在開刀場景部分也相當講究,就連作為道具之用的假心臟,看來都彷彿像在跳動一般逼真。

去年在演藝事業上,交出漂亮成績單的觀月亞里沙,除了在電影「我的家」當中的表現獲得肯定,使她入圍「日本金像獎」、「藍緞帶賞」之外,在戲劇方面則有「鑽石尤物」、「明天是晴天」等作品,其中,被稱為東洋版「金髮尤物」的「鑽石尤物」,將從2月23日起,周1到周5晚間8點,在緯來日本台登場。

在「鑽石尤物」中,原本是千金大小姐的觀月亞里沙,在家道中落以及被論及婚嫁的律師男友拋棄的雙重打擊下,決定進入律師事務所從助理做起,卻遇上和她形同冤家的律師岸谷五郎,2人之間將有不少逗趣的對手戲。

另外,曾經為戲扮演拳擊手、腳踏車店老闆的堂本剛,在JetTV3月15日周1到周4晚間10點播出的「前男友」中,則是搖身一變成為百貨公司美食地下街的員工。

在「前男友」中,除了有堂本剛和廣末涼子、內山理名糾葛的三角戀情讓人目不轉睛,觀眾也能從堂本剛扮演的美食地下街員工一角,窺見日系百貨的基本結構,以及日本人講求顧客優先的服務精神。

【2004/02/20 星報】


--------------

圖片來源:真夜中的雨TB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