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9 23:07/記者 陳雪萍/報導

最近東瀛藝能圈除有宮澤理惠偷「抱」柴崎幸男友、三宅健背著安室「劈腿」外,檯面下的緋聞也正沸沸揚揚!這些包括江角真紀子猛力放電,勾搭共演「愛像暴風雨」的「弟弟」山下智久,而熱戀中的深田恭子與玉木宏,則傳出玉木曾拍過A片,讓恭子大為震驚,另外,曾經懷孕不順的松雪泰子,則已對待業在家太久的丈夫感到不耐,很可能走上離婚一途?

江角與山下合作的「愛像暴風雨」,原本就是描寫結婚多年的家庭主婦與年輕男孩邂逅並戀愛的愛情故事;某個下雨的日子,小梢(江角)手裡抱著從打工的雜誌社拿回來的稿子,不料因故而散了滿地,正當困擾之際,拓馬(山下)出手幫助,並在拓馬的邀約下,小梢跟著拓馬而學起社交舞來。據報導,江角便是利用習舞之便,不顧旁人的目光,大剌剌地和山下「貼身」練舞,而山下儘管不知所措,卻也故作鎮定,未知面對素有「年下(比自己年紀小)之男殺手」之稱的江角,山下能否招架得住?

而最近竄起的玉木宏,與深田恭子的戀情未歇,更有越加穩定之勢,不過果真「人怕出名豬怕肥」,據說玉木宏在未走紅時,曾在A片片場打過工、演過AV角色,不過另有說法是,由於玉木宏極速走紅的關係,可能有人暗地放箭,故意扯他後腿也說不定。

而松雪泰子也傳出婚姻告急的狀況,導火線便在音樂家老公老是閒賦在家、未有進帳,惹得松雪不耐!儘管結婚初期,丈夫相當體貼地接送老婆與孩子上下班、上下學,不過時日一久,原本相信丈夫有朝一日能功成名就的松雪,似乎感到自己被欺騙,致使兩人關係陷入冰點,據說就等孩子的問題談妥,離婚已是箭在弦上了?


-----------------------

新聞來源:大成影劇

圖片來源:vividmoon官方網站

-----------------------

又來了= =

傳了N年,再來了,
或許哪一天看到泰子離婚的消息我會更高興一點,
因為這樣子就可以不需要半年看到同樣的新聞一次\"/

PS.泰子啥時懷孕不順了?0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