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あさみ──

我覺得あさみ雖然擁有很細膩的情感,但是卻也有堅強的部份,以女性的角度來看,她應該是個「打不倒的女性」。被和賀影響後,對於環境、生存之道等因此產生了變化,要演出那種轉變的心情很困難呢。


●對於あさみ,松雪小姐有沒有什麼同感在呢──

あさみ對於和賀給她的意見都能夠完完全全接受,然後認真的消化、往前邁進。當然在到達目的之前,都會反覆地去思考,到底要怎麼做、即使沒有答案,還是慢慢的在進行。所以,用心去體會那樣的あさみ,產生了同感、所以在應答台詞的表現時,就很容易演出哦。一邊演出あさみ,我自己本身也是只要「要是能夠像她一樣,能再積極一點的話」,讓我想到的事情也是很多呢(笑)。


●演出あさみ的事──

她所抱著的感情,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打敗的,あさみ是個對於表現被要求很多的角色。在內心深處好像一直在考慮著什麼,但是表面上又看不出來。所謂的人類應該不只是表面上而已,而是擁有很多面的吧。只要經歷過很多事的話,以人來說,就會有比較深沈的表現。所以,我自己也想把這部份認真的表現出來。

但是,因為あさみ是在原作所沒有的角色,所以要和主角和賀先生之間取得協調,是件很困難的事。和賀先生應該也是如此,但是因為あさみ是一個變化極大的角色,所以到底要表現到什麼樣的程度,我可是邊煩惱邊演出呢。


●關於和和賀的對手戲--

要是あさみ可以做到主角和賀給她的好建議的話,就可以帶給這部作品好的影響,所以跟和賀之間的對戲可是讓我很頭痛的呢。和賀和あさみ,雖然在內心深處有著極大的連繫,但是,平常時,一定是故意保持距離,就是這一點很難演。不過,為了要試演到什麼程度才好,所以大家在平常時就常常討論、都是很快樂的演著呢。

從現在開始,あさみ跟和賀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漸漸地起了變化,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哦。


----

資料&圖片來源:砂之器官方網站

如有翻錯、或是翻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含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