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器第6集預告

在和賀(中居正廣)去《forte bar》找あさみ(松雪泰子)後,過了幾天,和賀用全新的心情開始去面對鋼琴。靜靜地閉上眼幻想著,和賀在正式用的樂譜上一口氣畫上了音符符號。在這段期間,和賀收到了あさみ的信。あさみ表示要是和賀有需要的話,隨時都可以使用《forte bar》的鋼琴。和賀發現了放在信封裡あさみ所附上的鋼琴鑰匙。

另一方面的浦田西警察局則是,將吉村(永井大)發現的衣服碎片送去鑑定,鑑定結果,判定了沾在布上的血是屬於三木謙一的。再加上被認為是從車窗撒碎片的扇原玲子(佐藤仁美)也浮上了檯面,所以又再次組織搜查小組。對於破案,又再次的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懷疑和賀和玲子之間有不尋常關係的關川(武田真治)到和賀的家去。他問和賀,玲子持有的五線譜是不是他交給玲子的…。同個時間,找到玲子新居住處的今西(渡邊謙)和吉村認為,玲子會是破案關鍵,所以打算從玲子那開始尋找線索。

因此從玲子那,找出了幾位嫌疑犯。


-----------

資料&圖片來源:砂之器官方網站

如有翻錯、翻的不順的地方,請多多包含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