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集《開始崩壞的虛偽人生》預告

あさみ(松雪泰子)來訪的隔天,玲子(佐藤仁美)打了通電話給和賀(中居正廣)。玲子對和賀說,她懷了關川的小孩,所以打算不再和他見面了。和賀聽了之後,先是祝福她,「謝謝妳幫我燒了我拜託妳的樂譜,真是幫了我個大忙」。但是,玲子卻只說了「對不起」後,就掛斷了電話!和賀對於玲子的回答感到驚訝,並且馬上再次打了電話給玲子,但是,玲子並沒有接電話。

和賀的心再次的被恐懼包圍著。

下午,在東京的飯店舉行著和賀和綾香(京野琴美)的訂婚party。綾香幸福地微笑著。而あさみ卻無奈地看著這則電視新聞。
然而和賀的內心卻更加的空虛…。

另一方面的蒲田西警察局則是,命案遲遲無所進展,所以決定一個星期後就解散調查小組。今西(渡邊謙)告訴焦急萬分的吉村(永井大)「只有堅持到最後了」。

然後隔天,吉村發現了一則令他感到興趣的新聞報導。標是為『撒紙吹雪之女』、內容為,有一位美麗的女性從列車上撒白帶紅的紙花。

想在剩餘的一星期內找到命案關鍵的吉村,則去拜訪了寫這篇報導的記者…。


------

第五集預告有兩個版本^^"
第一個版本比較聳動,所以先翻那個出來^^"

資料&圖片來源:砂之器官方網站

如有翻錯、或是翻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含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