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宿命的悲痛》

鋼琴家和賀英良(中居正廣)正在接受整個會場爆滿的客人的鼓掌。他是現今全世界中最受矚目的天才鋼琴家。在會場的某個角落,有一個男子一直注視著他。那個男人的名字是三木謙一(赤井英和)。

三木叫住剛結束演奏會準備要開車離開的和賀。
「秀夫!」
聽到從背後傳來三木的聲音,和賀懷疑起自己的耳朵。
“秀夫”應該是已經自己已經抹滅掉的名字才對。

一開始和賀告訴三木他認錯人了,但是在被三木發現自己手上的治療傷痕後,不得已只好承認自己就是秀夫。三木是除了他的父親以外,唯一知道和賀過去的人物。

久未相見的兩人,相約在蒲田當地的小餐廳見面。在那裡,三木說服著和賀去探視臥病在床的父親。

和賀一直以來想忘掉過往。但是三木好像挖掘著他的過去一樣,不斷的叫著「秀夫」這個名字…。在回家的路上,和賀再也受不了三木,而引發了殺機,他將三木推倒在他,結果就殺死他了。在逃離回家的途中,和賀和成瀨あさみ撞個正著。

等遺體被發現時,已經是案發時間後三小時了。

負責這件命案的是優秀的警官.今西修一郎(渡邊謙)。他從案發隔天早上開始,就快速的和部下吉村(永井大)到附近展開了調查。

然後,從餐廳的店員的証詞得知,嫌疑犯身穿白色高領毛衣、和疑似被害者則是說著東北腔調的話,還有嫌疑犯和疑似被害者則有『カメダ(kameda)還是老樣子嗎?』『嗯、一點都沒變』等對話。

但是,調查行動卻在此停滯了下來。應該沾上大量血跡的高領毛衣、還有和犯人有所連結、姓「カメダ(kameda)」的東北人,全部都還沒有出現。

犯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

為什麼要犯下殺人罪行呢?

正當要放棄的今西,突然眼裡映入了他眼裡的是日本地圖中「龜田」這兩個字…。


------

資料來源:砂之器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松雪泰子官方網站

翻譯如果有錯,或是不順的地方,請多多包含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