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林曉娟/報導

2004/01/05

剛演罷日劇「Beginner」的松雪泰子,又立刻接下新春日劇「砂之器」,與中居正廣同台飆戲,讓她從去年年底忙到2004年,堪稱是日本演藝圈中最搶手的熟女演員。

松雪泰子之前在拍攝「Beginner」時,曾經表示她比較喜歡詮釋個性較為沉靜的角色,果然,這次在「砂之器」中,她正是飾演默默在中居正廣身邊守候的女性,戲才剛開拍,她已經相當入戲,光是一幕2人漫步沙灘談心的戲,她就差點因為入戲過深而掉淚。

松雪泰子曾經和中居正廣合作演出「勝利的女神」,暌違8年再次碰頭,2人絲毫沒有隨著時間流逝而變得生疏,默契依舊在。松雪泰子晚中居正廣一步,最近剛在京都展開拍攝工作。

雖然2人默契絕佳,但是說話一向毒辣的中居正廣,還是不忘調侃松雪泰子和8年前一樣,完全都沒有改變,一點演員的架子都沒有,有時會讓人忘了她的身分,讓松雪泰子不知該難過還是該高興。

眉批:小心別入戲太深,到時和中居正廣傳出緋聞,可就不好玩了!


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1773564.shtml

資料來源: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