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偶像只會演戲、唱歌?日本當紅偶像上戶彩,最近受日本眼鏡公司之邀,設計了一系列不同顏色的眼鏡,展現多方面的才華,在她之前,深田恭子和濱崎步等人也都曾親自設計多款服飾,推翻了一般人對偶像的認知。

上戶彩設計的系列眼鏡名為「AYA」,共有2種款式、7種顏色,將從8月22日開始在日本眼鏡聯鎖店上架販售,日幣9000元的售價,和松雪泰子設計的眼鏡品牌「Vivid Moon」要價日幣2萬5000元的高價相比,顯得經濟又實惠。主要是因為廠商覺得,消費的年齡層以青少年為主,才會打出如此親民的價格。

對於首次的嘗試,上戶彩滿意地說:「我平常沒有戴眼鏡的習慣,不過,從現在開始,我可要天天戴著我自己設計的眼鏡出門,讓它也能成為我身上的裝飾品之一。」

剛忙完日劇「給一個夏天的爸爸」(直譯)拍攝工作,上戶彩立刻投入特別連續劇「甘蔗田之歌」的演出。此外電影「Install」也看上她的高人氣魅力,指名要她擔任女主角,戲中上戶彩將和色情網站網友有多場讓人臉紅心跳的「網交」鏡頭,突破以往演技的大膽演出,難道她不怕眾多Fans的眼鏡跌破?上戶彩笑說:「沒關係!趕快去買副我設計的眼鏡戴上就好了。」


**********************

松雪泰子所設計的眼鏡「Vivid Moon」,目標就鎖定在有工作能力20代的OL上,所以比較貴,這是很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