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9 14:57

哈日館/CHIAKI報導

之前以募集女主角而造成話題的富士電視台,將在10月6日推出新連續劇「初學者」,28日大致決定主要演員。除了演出女主角的新人MIMURA之外,還有小田切讓、堤真一、松雪泰子、奧菜惠、橫山惠、北村總一朗等豪華演員陣容,一群實力派演員將於秋天的夜晚相互較勁。

這部戲是以司法進修院為舞台所展開的青春連續劇,MIMURA等人飾演通過司法考試的司法研習生。主題是「人生的某段時期是青春,人不論何時都是人生的初學者」,因此參加演出的演員年齡也擴大從20到50歲。

在這些研習生中,有小田切讓飾演曾是不良少年的熱血男兒、堤真一飾演被撤職的官員、松雪泰子飾演擁有不為人知的過去的女性、奧菜惠飾演法律一家的大小姐、橫山惠飾演因為帶小孩而忙翻天的主婦,以及北村總一朗所飾演過去面臨財務危機的部長,聚集所有個性派的實力演員,相當令人期待。

據相關人員表示「沒有演戲經驗的MIMURU與小田切、松雪、堤等主角級的演員會產生怎樣的火花,這就是最大的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