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日劇<保健室阿姨>之後,松雪泰子最近又接了一部新戲<愛、ときどき嘘>(愛不說抱歉),飾演一位女醫生。並唱主題曲<愛の世界>,充份表現她目前的心境。

松雪這次為新劇帶來了最大的宣傳題材,就是她寫了主題曲,並且與她新專輯的製作人門協學閃電結婚。松雪一向在情史上是個戀愛不斷的痴情女,從保阪尚輝結婚新娘不是她之後,又和曾是酒井法子新歡的河村隆一交往過一鎮子 當時她也與門協學同時交往,腳踏兩條船,不過沒多久就放棄門協,與河村隆一認真交往,只不過事過半年,她又再度回到門協的身邊。

在日本流行音樂界,也闖出『GAKU』這個響亮名號的門協,是個多才多藝的音樂人,曾為松雪泰子、UA、鈴木蘭蘭的演唱會盡過不少心力,也提供不少好歌給三上博史、松雪泰子唱過。

這次松雪泰子再度回到門協身邊,並決定與他廝守一生,最大的原因,是GAKU的包容力和耐心,射中了松雪的愛心。倆人原是在一月底,在以松雪為名的同居住處大吵一架,之後GAKU在浴室喃喃自語:「專程來求婚,卻……」松雪聽到這番話後大受感動,於是當場OK!決定步上紅毯那端。

說起倆人的相識,應該是在2年半(1995年)以前,松雪舉辦第一張專輯發行的演唱會上,GAKU擔任吉他手,對松雪而言GAKU不只是音樂的最佳導師,還是令她精神安定的最佳密友,倆人目前暫定婚禮,將在年底到海外舉行。

松雪泰子專訪:

=第一次相遇?
松雪:在我推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唱片公司特別為我辦了一場演唱會,GAKU就擔任吉他手,透過音樂方面的接觸我們常常一起作曲,他為我製造了很能讓人安心音樂工作的環境。

=在妳眼中,GAKU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松雪:非常直率的人,我們彼此很談的來,也很能雙向溝通,工作性質很類似,他也很瞭解我工作方面的事,是我精神上一個很大的支柱。

=求婚呢?
松雪:一月底,剛好我們大吵了一架,他在我家浴室前的洗手台旁站著,告訴我他想向我求婚。

=戒婚呢?
松雪:1個月前我們倆一起去挑選的,剛戴上的霎那,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覺。

=妳們曾經一度因吵架而分手。
松雪:曾經有過這麼一次,因為一起工作的關係,所以分手後一直都保持朋友的關係,慢慢地我自己發現到,他對我非常的包容,不管是我錯,還是對,他都OK,完全能瞭解我,我覺得能認識他,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妳也曾經和河村隆一交往過?
松雪:交往的時候,彼此都很認真,分手之後,我們也常來往,商討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是不是有什麼喜訊,要讓大家慶賀的呢?
松雪:還沒有,不過既然身為女孩,我想應該要有生小孩的經驗,而我也絕對希望擁有自己的小孩。

=家事方面呢?
松雪:我很喜歡做家事,做的也還不錯,GAKU很喜歡我做的通心粉料理。

=工作和家庭如何兩立呢?
松雪:我是個一往一個目標投入,就無法分心的人,GAKU也很理解我的這種個性。如果發生衝突的時候,我會請他多多包涵,多多協助支持。希望我和GAKU能夠在白髮蒼蒼之後,還是這樣愛戀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