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6/13~6/17,我去了趟日本,

做了個自由行,

因為是一個人去的,所以行程很自由,

於是我就來了趟"尋找松雪泰子之旅"囉!!

因為知道我去的那幾天泰子都不在東京,

所以其實有點小失望,

不過想到可以到她常去的地方,

也或許可以找到她家,也讓我小興奮了一下。

6/13下了飛機,正等著入關時,

突然有位短髮的日本女子(像beginner裡,泰子的造型)入關,

她真的超像泰子的!!

不過不是泰子的機率達100%,

因為泰子現在是"長頭髮",

看過「小狐狸海倫」的造型就知道了!orz

這一間聽說是泰子常去買東西的百貨公司,

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拍,所以我只好在遠遠的地方偷拍XD

再來一張^^

當然我也進去逛過了,也很仔細看四周圍,

結果當然跟我所想的一樣,沒有泰子囉orz

這張就是泰子在7/20發行的「FRaU」提到的她常去的公園,

因為當初在某個地方就有聽說,泰子常去這個公園附近的7-11,

所以這個公園本來就是我預定要去的地方,

真的不大,不過幸好地圖上有這個地方!!

再來就是泰子常去的7-11,我也去看過了,

不過很可惜,旁邊有人在施工,怕惹來"異樣眼光",

我沒拍照留戀就到處逛逛了!!

那個公園是可以划船的哦!

我在拍的時候,船上那兩位一直在看我XD

公園裡有個小寺廟!

泰子家附近的警察局,很可愛的mark,

所以就拍下來囉^^

之後還在那附近繞了好一鎮子,為的就是找出泰子家正確地點,

不過最後還是沒找到,真是可惜。

再來就是泰子的經紀公司stardust囉!

這一天因為在泰子家走太久,也謎了路,外加傷了腳orz

所以時間有也擔誤了,

本來想要放棄stardust的,

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

就在照片裡的二樓,

挺小的!

大門!!

二樓就是stardust的所在地囉^^

之後我還有去「吉原御免狀」東京公演地「青山劇場」哦!

   上面兩張是同時間拍的,只差"閃光燈"而已...XD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

入口處!!

當然這一趟也買了「夜叉池」DVD、「海的音樂盒」原著回台灣,

可惜想買的書最後都沒找到><"

尋找松雪泰子之旅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