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緒(井上真央)因為秋生(平岡祐太)表示,往後會用區隔醫生身份來接觸她而大受打擊。感覺到美緒對秋生的一片心意的和樹(伊藤英明),為了這樣子的妹妹而感到擔心不已。和樹為美緒加油,如果真的喜歡就不該輕言放棄。只是美緒卻沒聽進耳裡。

就在此時,跟和樹一樣同是助手的諸細(蕨野友也)來了。諸畑被師傅番場(竹中直人)命令去賣寫真集展的門票。和樹雖然擔心美緒的事,不過還是跟著諸畑一起到街上叫賣寫真集展的門票。

留在家的美緒和一流(劇団ひとり)、勝(阿部サダヲ)一起用早餐。明白一流喜歡美緒的勝故意跟他們提議,兩人一起去哪裡逛逛也不錯後就出門工作。但是美緒卻說謊說自己已經有約就拒絕一流的邀約出門了。

沒有目的地的美緒所去的地方就是和樹的所在地。和樹活用自己在之前的三寸不爛之舌,搭訕了路邊的女生。對於這樣子和樹感到很失望的美緒於是就從該地離去。就在這個時候,美緒撞到一位名叫コージ(大東俊介)的男生。コージ撿起掉落在地上的花,接其中一朵遞給美緒。コージ在表示希望她能夠到自己打工的餐廳後就留下美緒離去。美緒本想將コージ給他的名片丟進垃圾筒,但卻不知道何沒這麼做。在後方偷偷跟蹤美緒的一流從頭目擊到一切。

同時間傍晚,秋生向蓮子(松雪泰子)表示有事想問她,於是約她一同外出用餐。結果卻遇到美緒。當時美緒猶豫著是否進醫院,最後還是打算直接離開。被蓮子他們發現,雖然在意秋生、但被邀請一同去喝酒的美緒,問了蓮子自己是否能夠喝酒。但蓮子卻回答她不能夠碰酒精。

同時賣完門票的和樹回到家中。はるな(酒井若菜)已經來家裡著手準備晚餐。而剛回來的一流煩惱著是否將美緒的事跟和樹他們說…。


資料來源:http://www.fujitv.co.jp/first-kiss/index.html

如有翻錯請不吝嗇指教<(_ _)>
同時,沒經過linyin同意也請別隨意轉載。

上一集蓮子的過去沒有被挖出來啊,要多等一星期!
這一集總該把過去的事交待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