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之吻 (DREAMS COME TRUE) 作詞:吉田美和  作曲:中村正人 當你一天結束時 要待在我身邊哦 什麼都不用說 請溫柔的親吻我 請輕輕的撫摸我的頭髮 擁抱住我 要待在我的身邊哦 在你睡著之前 請溫柔的親吻我 要是你打電話給我的話 我會飛奔過去 一定馬上到你的身邊 什麼都可以捨棄 摒住呼吸 丟下所有的事情 馬上到你的身邊 不求回報 即使之間沒有連結 因為你是 我僅僅唯一的命運之人 今天一整天結束時 如果能夠待在你身邊的話 我才不要什麼明天呢 輕撫我的頭髮 擁抱住我 直到你睡著為止 在這次的邂逅裡 請溫柔的親吻我 要是這就是命運的話 -- 這是我翻的,要是有翻錯的的地方,或是翻不好的地方, 請多多包含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