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 我會開設這個新聞台的原因如下: 1.原本的家族iclub的《保健室阿姨》掛了很久 2.我有了自己的電腦,能夠時常使用電腦 3.不希望淺水的版友得不到泰子的最新消息 4.會浮上來討論的版友真的不多 所以開設新聞台是最適合台灣的松雪泰子fans的。 其實一開始,純粹只是想拿來當iclub的備份網址, (這從開台時間到九月份,只有幾篇文章就看的出來吧) 只是沒想到iclub的品質真的不如我預期的好, 一直當、一直當,結果,我就依賴新聞台成性。 (要是我沒記錯,iclub曾斷過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同時,新聞台的排版我也挺喜歡的, (我個人就有三個新聞台,包含《松雪泰子》這個) 而且,這樣子大家可以直接點新聞來閱讀, 不需要再加個登入手續, 另外,想留言的人就可以到留言板留言, 所以整體版面會比較乾淨。 這個新聞台,除了公佈在《保健室阿姨》那以外, 我沒有多做什麼宣傳,除了告訴幾位認識的網友和朋友外。 剛開始,的確都沒什麼來人觀看,說實在的,我挺灰心的。 不過,後來我調適了一下心情, 因為這裡本來就是要服務大家,使大家看到泰子的最新消息的。 後來不久,隨著《砂之器》開拍,新聞較多了, (我想可能是吸引到中居正廣的fans吧) 這裡的瀏覽人數突然變多了, 但隨著戲的下檔,人也慢慢的減少了, 這是這個新聞台第一個瀏覽高峰。 第二個瀏覽高峰在《救命病棟24時2》(另譯:急診室大醫生)在台灣播出時, 對,也就是在不久前。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曾經有一天有到四百人次左右的瀏覽人數。 (嘿,有可能一百人次是我貢獻的啦~) 漸漸地,隨著《救命病棟2》的上檔,這裡突然多出了許多朋友, 有新朋友、有iclub的老朋友, 這裡突然有個新生的感覺,很溫馨… 因為如此,所以讓我不得不再努力的去滿足大家。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一廂情願啦~) 我常常逛BBS,各大BBS應該都可以看得到我的身影, 所以我知道在處理新聞時,需要註明哪一些東西, 例如:資料、圖片的出處。 (各位可以回頭看我的文章,在最下面幾乎都有註明) 只是很遺憾,當這裡愈來愈像個樣子, 我才睡個午覺而已, 就發現了某位日本網友發現了這裡,並且將連結貼到了官網。 一開始我的心情是興奮、是雀躍, 但是等我冷靜下來,我才想到官網留言板第六條的規定, 是不准留任何私人連結的。 所以,當時我再等待管理員將那篇留言刪除。 可是…意外的,管理員並沒有刪除,而且還讓他這樣子放下去。 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我知道,這個新聞台有許許多多關於泰子的照片、文章和新聞, 也知道日本對於這種東西管的會比較嚴, 所以其實當時我很怕會惹上任何問題… 但是,另外一方面,就如同我在留言板所說的, 我很期待泰子本人看到這個網站, 當她的fans四年了,從來不知道她會不會上官網看留言, 再加上她從來沒有在官網留過任何言, 大多都是透過經紀人留言居多。 (在《真夜中的雨》時,她本人有留言在真夜中的雨官方網站過) 我無法猜測當她看到有人在外國成立了一個有她的消息、照片、新聞, 毫無顧忌地,不管什麼銷像權、不管什麼著作財產權的網站時, 她會是什麼反應? 我只想讓她知道, 在台灣也有一堆她的fans! (一堆是跨張法^^) 遺憾地, 瀏覽第三高峰(也是最快速的一次),居然是發生在這個時候... 我知道, 日本泰子fans正在看這被形容成「資料很多」的違法網站(?)。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能讓時間來証明一切。 是管理員忘了刪嗎?是管理員沒看到嗎? 為什麼她不刪掉呢?這不是個個人連結嗎? 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昨天看到某個日本fans留言, (老實說我從來沒過他在官網留過言,我猜他是某位資深fans) 我看到時,我真的很難過, 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直接指名說這是個違法的網址, 或許他看不懂中文,或許他不懂我有在下面註明, 不過,也或許是我對著作財產權不夠了解… 於是我將所有的照片拿掉了… 甚至有個念頭,把這裡廢了,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但是…我沒有勇氣, 因為,這裡有我滿滿的回憶… 從昨天到今天,我的腦筋裡是一片空白的, 如果泰子的經紀公司對我做出警告,我會好過些, 問題是,他們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甚至還想過,是否要先寫個悔過書給他們… 現在該如何做,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只能說, 讓這一切隨著時間來沖淡一切吧… 我累了…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