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3》東京上映 女主角鄧斯特口無遮攔 北京新浪網 (2007-04-18 15:23)   《蜘蛛俠3》主創人員全部登場,從左到右依次是『小綠魔』詹姆斯‧弗朗科、女主角科斯滕‧鄧斯特、導演薩姆‧雷米和『蜘蛛俠』托比‧馬奎爾。   電影中的『蜘蛛俠侶』又會有怎樣的發展呢?《蜘蛛俠3》將提前于5月1日在中國公映。   4月17日,今年最受矚目的製片之一《蜘蛛俠3》在日本東京舉行首映禮,導演薩姆‧雷米、男主演托比‧馬奎爾和女主演科斯滕‧鄧斯特全部z麭鶠C之前有傳聞說該片的主創已經萌生退意,《蜘蛛俠4》可能換人。在東京發布會上,這一問題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雖然幾個主創守口如瓶,但是女主演鄧斯特口無遮攔地表示,如果沒有她、托比‧馬奎爾和導演薩姆‧雷米,《蜘蛛俠4》必敗無疑。   『蜘蛛俠』大贊東京   首映當天雖然天氣寒冷且下著雨,仍有近千名Fans到場支援偶像,場面非常熱鬧。日本眾多明星也前來捧場,包括『日本最理想女友』加藤愛、著名歌手土屋安娜、演員松雪泰子和星野亞希等。   男主角托比在會上狂說vn話,指東京有很多高樓大廈,是很適合蜘蛛俠的城市之一,他笑言:『若我們拍第4集,一定要蜘蛛俠來東京。』蜘蛛女鄧斯特則身穿一襲粉紅色低胸連衣裙亮相,乍看卻似孕婦裝,走起路來也有點累贅。影片首映反應不俗,影評人大贊這集的蜘蛛俠更具人性,拍得比第2集好。   面對是否會再出演《蜘蛛俠4》的問題時,男主角托比‧馬奎爾賣了一個大關子:『我想《蜘蛛俠3》是前兩部電影的自然收尾。它們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套三部v情C』但馬奎爾仍然沒有排除再次上陣的可能,『如果故事本身有必要,而且我們找到我們應該表達的東西,我們仍然會拍第4部電影,不過我們不會只因為這套電影成功,就去拍第4部。』    女主角口無遮攔   科斯滕‧鄧斯特在《蜘蛛俠3》中扮演蜘蛛俠的女友瑪麗‧簡,鄧斯特說:『我羨慕她的勇敢,對我來說vo一直是個富于挑戰性的角色。我想這最後一部電影───三部v惜云熙怮嶀@部───是關于成長和家庭的電影,它會在銀幕上大放異彩,因為我們付出了極多的心血。』同時,鄧斯特表示,如果《蜘蛛俠4》缺少了雷米、她和馬奎爾中的任何一個,都是對整個團隊的『不敬』。她信誓旦旦地說:『美國人不傻,如果沒有我、托比或者薩姆的話這部電影將會慘敗。』鄧斯特尤其表示,導演雷米不能離開:『(如果他離開的話)再拍這部電影會很不明智,他們知道這個。艾美‧帕斯卡(發行方索尼公司的老板)不會這樣做的。』《蜘蛛俠3》將於5月4日在全球全面上映,我國觀眾則有幸提前三天觀賞。   導演可能接手《霍比特人》   首映禮當天,《蜘蛛俠》導演薩姆‧雷米表示,如果《指環王》系列片的導演彼得‧傑克遜最終沒有被新線公司雇用的話,他會接手拍攝影迷望穿秋水的《指環王》前傳《霍比特人》。   雷米說:『我現在還說不准,不過最重要的是,這是彼得‧傑克遜和鮑勃‧沙耶(新線老板)的電影,如果彼得不想導,而鮑勃希望我導,兩人都對我說OK的話,這會是很棒的事。』去年年底,彼得‧傑克遜說新線公司可能會在沒有他參與的情況下開拍《霍比特人》。原因是他和製片伙伴在結清《指環王1》和新線的官司之前,不會投入到《霍比特人》的拍攝工作中。   和傑克遜一樣,雷米也是靠B級恐怖片起家的cult導演,近年來導演了超級賣座的電影巨片,由他來接手《霍比特人》還是頗令人放心的。不過《娛樂周刊》推測,如果雷米接近《霍比特人》的導筒,那麼《蜘蛛俠4》就要另找導演。 http://news.sina.com.tw/ents/sinacn/cn/2007-04-18/15233512231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