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泰子的35歲生日呢!! 照片為前幾天她去參加 不久前在「cabaret」合作過的樂隊隊員的live演唱會 聽說是在微醺的狀態下拍的XD 回顧一下泰子34歲的一年 1.讓她第一次在談問中談到小孩的『子宮的記憶』,雖然票房不好,但卻讓她在拍完『扶桑花女孩』可以鬆一口氣,拉回拍完『扶』片的失落感。 2.第一次配音的『2077日本鎖國』,雖然票房出意外的很差,而且評價很不好,但普遍對泰子配的瑪莉亞評價不錯^^ 明年一月就會出DVD了! 3.第一次挑戰的音樂劇『cabaret』,讓人對她刮目相看的音樂劇,雖然被秋山桑搶走了不少風彩,但泰子還是我眼中最亮眼的一人!最少我看的三場裡,她讓我目不轉睛~ 4.突然冒出來的『First Kiss』,睽違三年半的連續劇,但這部日劇評價真的不好。但我喜歡泰子演的「高木蓮子」,雖然也算是臨時才加入的角色,但卻讓我看到她溫暖的一面。重點是,泰子超美的XD 雖然不曉得接下來泰子會接什麼工作,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泰子會繼續挑戰自我,這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祝壽文扯這麼多做什麼~ 只要她快樂~能夠繼續照自己的步調走~ 不過....請別再喝酒了啦....深夜還是乖乖回家睡覺...@____@ 最後 祝松雪泰子35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