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shion.yahoo.co.jp/magazine/shorty/ 或許訪問內容有點劇情,雖然台灣沒有要上映,不想踩雷的就盡可能…控制手指…XD          《重金搖滾雙面人》克勞薩二世 & 社長 獨家對談            原著累計突破300萬本,木村カエラ等暢銷歌手的支持、Death Metal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終於改編成電影!雖然目標成為澀谷系流行音樂人,不曉得為什麼卻成為喜人氣Death Metal樂團「DMC」的主唱約翰.克勞薩二世的主角根岸,由松山研一演出。DMC所屬「Death Records」、本身也是Death Metal的社長由松雪泰子演出。在這裡,我們請松山和松雪來談談拍DMC的秘話。 松雪:好久不見呢。 松山:對啊。所以我很緊張。因為我對妳的印象還停留在「社長」。 松雪:很想知道松山君對電影的感想(笑)。 松山:根岸是個會讓人感到很煩的角色對吧。貫穿整部作品的他的表現方式讓我   很生氣,很擔心觀眾又是什麼樣的反應。如果讓觀眾覺得太煩了會怎麼樣   呢的。 松雪:我很喜歡開場時,從悠閒的戲往驚人的世界觀緩緩進行的表現方式呢。 ──社長常說著猥褻的話、不然就是拿舌頭來捻息香煙,非常爆走呢。 松雪:我是個很膽小的人,所以當我要接戲時,曾想過我大概演不來吧。只是我         很喜歡有趣的角色,而且也想要接受挑戰,可是那時候就想這個角色,現   在的我演的出來嗎?    不過DMC原著所擁有的能量相當大,而且參加的都是具有個性、有趣的   演員,所以我可是鼓足勇氣才答應的。松山君當時接戲時是怎麼想的? 松山:當時我覺得要同時演根岸和克勞薩二世應該是很有趣的吧。那時候真的不            假思索就答應了。 松雪:你原本就喜歡「DMC」嗎? 松山:是的,我有在看哦。能夠活在這種狀況的人很少對吧。所以才感到興趣就            接下來了,但是等到要演出時,才發現我既不會彈吉他、連唱歌也很爛,   問題一大堆,那時候才開始緊張呢。 ──根岸的情緒一向都很高昂呢。你覺得哪一個角色好詮釋? 松山:克勞薩二世比較好演哦。在拍LIVE戲時,臨時演員的觀眾們都相當熱情,            真的讓我很輕鬆。不過根岸沒有FANS,所以某種意思上來說很難演。 松雪:在拍LIVE戲時,(觀眾和克勞薩二世的)配合相當棒哦。 松山:是的。很棒呢,那場戲。 ──就如同觀眾和克勞薩二世一樣,根岸和社長的相乘效果是什麼呢? 松山:我是真的很怕社長,像是被社長跨坐在身上時、被撕破衣服的戲,真的很            可怕呢。 松雪:那真的是太好了(笑)。 松山:還有被押上仙人掌的戲也真的很可怕。超可怕的,總覺得…。 松雪:的確我有刺的比需要的更用力一點(笑)。 松山:拍完那場戲後,松雪小姐說「其實我並不是這樣子的人…」,但是她在演   戲時明明就看起來很樂在其中呢。 松雪:真的很快樂(笑)。等回到原來的自己時,就真的覺得很抱歉。不過看到   根岸沒用想逃跑時,真的太有趣了,一不小心就演的過火了。 ──兩人相互影響,而產生了那場名戲呢(笑)。 松雪:我很喜歡的是在那場戲之後,根岸站了起來大喊後接下來松山君的演技。   真的很厲害呢。表現出了很多東西。湧現出相當多的能力呢。 松山:啊哈哈哈。 ──順便一提,當你聽到松雪小姐要演出社長時的想法是什麼? 松山:我覺得很適合。社長是個相當難演的角色,很難想像有誰可以演出,不過            當我聽到由松雪小姐演時,覺得很棒!!一定會很有趣!!結果如同我所            想像的棒。 松雪:(笑)。 松山:當在拍只有我一個人的戲時,松雪第一次來到片場。那時候她戴著很大的            太陽眼鏡,總覺得感覺很~差呢。 松雪:表現出異樣的感覺(笑)。 松山:明明就還沒演社長就已經有那種可怕的感覺。哇啊~,於是我打算盡量不            要和她對上眼、裝做沒看到直到拍完那場戲。 松雪:我大概是有感覺到你的想法,所以才盡可能走到角落去看。 松山:還是很明顯哦。就算妳站在角落也一樣。 ──只要演到如此個性凸顯的角色,就算不在演出時也會出現那種感覺嗎? 松雪:是啊,情緒始終都很高昂呢。私下的我平常其實很穩重、安靜,不過這次    在休息室也是相當high。 ──話說回來,根岸對於想做的事差別之大可是相當煩惱,兩位也有同樣的經驗  嗎? 松山:我想根岸的確(對於差別太大)相當煩惱,不過我覺得正因為有克勞薩二   世,才有根岸呢。正因為克勞薩二世接受了、實際感覺到了,自己真的想            做的音樂才能夠接受。因此無法輕言放棄的心情相當強烈。為了想做些什            麼,如果不去做點別的就無法成立,不是也會有這樣的事嗎?我覺得這種            事很多呢。 松雪:我原本是想當設計師的呢。打消設計之意而走向演員之路,一開始曾感到            煩惱。當然決定要當演員是自己的意思,總覺得有股力量要我往這條路走            。在人生道路上,當面臨到必須二選一之時,所有的狀況都指像我應該要            當演員。現在還是想要當設計師,有時候我會想如果當時我選擇了另一條            路又會是如何,所以克勞薩二世也是不得不站在台上的吧。也因此他才能            夠發現出很棒的潛力。原來自己所求的和身邊的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呢。   就照著別人所希望的路試著走看看,在看過這部電影我是這麼想的呢。 從眼前的兩人,來看角色不尋常的高情緒,很難相信那是演戲。松山誠懇的表示「在看過電影後,最少請感覺到不可思議哦」,洋溢著微笑的松雪。他們和角色的反差請務必進電影院欣賞。   有翻錯部份就請指教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