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松雪泰子第一次來台(應該) 當我知道這件事時,當然毫不考慮就請假準備接機啦,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沒辦法送機… -------------------------------------------------------------- 我大概三點就到機場了,這是我的習慣,雖然那邊我還算熟悉, 不過還是先再去看一下路,有之前接同經紀公司的中谷美紀的經驗, 其實他們會走什麼路線,我大概清楚。   約五點時,前來採訪的記者開始聚在一起,不過聽他們的談話才發現, 現場好像沒有金馬影展的人(?),看記者先生們一直在打電話聯絡, 看著出入口比他們晚到的班機的旅客都出關了, 卻遲遲沒看到松雪和椎名兩人的出現,其實有點緊張,他們該不會改班機了吧? 就在記者先生們有點不耐煩的說想離開了的時候, 美麗的松雪和帥氣的椎名出現在我們前面了!!! ↑所有照片就這張拍的最好>"< 大概四點的時候,有幾位男粉絲也來出入口等待, 我是一看就知道他們也是來接機的啦,不過不清楚是接松雪還是椎名, 直到後來他們包圍住松雪才確認,他們是松雪的粉絲   其實我要感謝他們,應該如果沒他們先上前一步,我的禮物大概就送不出去了, 很怕被拒絕,不過幸好松雪還是收下了 ↑近距離拍照,正在簽名的松雪泰子 ↑手上拿著我送的禮物↑這是禮物內容(上面分別刻有MATSUYUKI和松雪的杯子) 這個構想其實早在九月的時候就開始規劃了, 因為在某電影片場有規定一人一天只能用一個紙杯, 而松雪就在自己的紙杯上寫上MATSUYUKI~ 當時並不曉得她要來台灣,因為她生日快到了, 打算做兩個寄到經紀公司給她。 因為看日本粉絲在這幾年都有寄禮物給她,都沒被退回, 所以今年本來就有打算要寄生日禮物給她~ 既然她今年要來台灣,我就想直接送~ 一開始我是打算找她的經紀人轉交, (在七月底去看「五右衛門ROCK」時,有粉絲透過經紀人送禮物給她,  經紀人有接受) 但後來那些男粉絲的加油,外加工作人員其實也沒阻檔, 我就直接找找上松雪,她親切的說「THANK YOU THANK YOU 」 一直說「THANK YOU」的她真的很可愛 ↑今天的蘋果報也清楚的拍到了^^   不過可惜的是,昨天因為趕著要CHECK IN飯店, 沒能來的及送她離開,聽說她要離開前,還特別接下車窗跟大家說掰掰, 真是可惜了   今天晚上六點半在西門町還有星光大道、 七點二十有余命首映(松雪和椎名都會陪我們一起看), 之後還有座談會~ 票還有剩,有空的人不妨捧個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